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被控受贿914万余元 安徽省巢湖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成俊受审

中新网合肥9月20日电(商仑)安徽省巢湖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成俊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20日下午在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至2021年,被告人金成俊利用担任肥西县县长、县委书记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914万余元;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金成俊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刑事责任。案发后,被告人金成俊自愿认罪认罚。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金成俊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金成俊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本案将择期宣判。(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