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全球首创便携式一体化

圣哲医疗SanAgile®SA10 SASD系列超声刀获批上市

近日,倍受期待和瞩目的全球首创便携式一体化SanAgile®SA10 SASD系列超声刀获批上市(注册证号:国械注准20223011180),这款革命性创新产品的上市,很好的印证了能量器械国产创新之路再加速。

\

SASD系列一体化超声刀头

\

SA10便携式控制器

开启便携式一体化超声刀新时代

SanAgile®SA10 SASD系列超声刀紧贴临床需求,勇于创新,实现了"小身材,大能量"的突破,完成了"台式电脑"到"笔记本电脑"的蜕变。

有别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SanAgile®SA10 SASD系列超声刀创新性的将超声刀头与换能器集成在一起,换能器无损耗,无需重复灭菌,无需术前组装,简化临床操作,减少了刀头换能器安装和换能器重复消毒使用给临床带来的各种不便;并且将部分算法芯片集成在刀头换能器中,能量转化更精准,手术更高效。便携式控制器小巧好置放,节省手术室空间;即插即用,无需自检,最大可能性的保证了手术的连续性;实现了去主机化,打破了传统主机的限制;拓宽了临床使用场景,如野战部队。

算法为王,软硬结合

SA10 SASD系列超声刀上市前经过了大量的动物实验来验证产品的临床效果,实验数据显示,SA10 SASD系列超声刀术中使用流畅度、凝血效果及术中烟雾等关键指标比肩甚至超越了在用国际主流产品。优越的临床效果离不开核心技术和产品工艺两方面,核心技术是产品优异的前提,加工工艺是产品的载体,两者缺一不可。

大脑决定一切 :SA10 SASD系列超声刀加载RTTE II 代(Real Time Tissue Effect II)全时组织自适应感应智能算法。该算法基于3万多条血管成功凝闭的成功经验,预监测组织模拟量Tissue Volume,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调整并给出更合适的能量参数,在保证安全凝闭的基础上,实现切割效能最大化;同时,每秒进行5万次的运算,每秒传输1000种以上的参数变化,保证能量迅捷调节;始终保持声学效能与振动效能的最大转化比,持续激发时,性能持久稳定。因此,该设备可实现更精准能量管理和更安全凝闭效果。

好的产品是设计出来的 :SA10 SASD系列超声刀采用渐进式精细的弯形刀头设计,更适合术中精细分离;

先进加工工艺 :SA10 SASD系列超声刀选用高品质进口材质,所有部件均原厂加工,一体成型,产品品质更有保证。

国产原研的自主创新之路

上海圣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底,创始人胡哲博士在德国度过了从大学本科到博士的漫长求学生涯,创立圣哲医疗前,胡哲博士曾就职某知名跨国医疗企业,期间曾开发出多款全球上市产品,而圣哲医疗的核心技术人员也悉数来自这支团队。

在圣哲医疗,胡哲博士基于多年相关研发习得的方法论,致力于带领团队开发出性能优越,同时兼具性价比的创新型能量外科产品。而这个方法论的核心,即是用做学术的态度做产品。圣哲医疗针对产品生命周期所涉及的重点检测设备进行了大量投入,以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其与某知名美国实验室测试研究服务机构签订了数年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系统化的动物试验测试数据为圣哲医疗产品研发提供可靠依据。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目前,圣哲医疗拥有43项核心发明专利,5项系统相关软件著作,均为自主研发,短短时间内,多款核心产品启动申报并持续迭代,产品性能全面对标进口,且实现多项功能创新,其中"便携式一体化"超声刀为全球首创,实现超声刀全耗材化,并且自主研发了国内唯一超声/射频双通道能量平台。

未来,圣哲医疗将持续秉承"敬畏生命,无畏创新"的使命,顺势而为,敢于创新,依托专业研发团队以及深耕多年的临床转化经验,将继续紧贴临床需求,为医护人员提供最优的微创手术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服务全球患者。

\

SA10 SASD系列便携式一体化超声刀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