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崇德科技:成熟的轴承解决方案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交付需求

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是动压油膜滑动轴承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滚动轴承及相关产品等的销售。公司自主研发的动压油膜滑动轴承产品主要聚焦于能源发电、工业驱动、石油化工及船舶等领域,是重大装备、高精设备如重型燃气轮机、大型汽轮机、风力发电设备、高效压缩机、高速电机、泵及齿轮箱等装备的关键基础零部件。

轴承产品作为各类旋转设备和往复运动设备所必需的精密零部件,其选型、安装及后续状态监测、维护、维修保障可靠运行均需要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是否具备全面和专业的服务能力,既是下游客户选择供应商的重要标准,也是上游品牌厂商选择合作伙伴的主要依据,同时也是公司了解客户的技术需求、持续改进产品、改进服务的信息输入渠道。

公司搭建了客户产品的资源库,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快速交付的需求。公司拥有近两百家客户的应用需求数据库,并根据客户数据进行备库管理,最大限度确保客户主机产品的交付及时率。同时,公司也建立了专门的产品问题快速解决团队,对于突发故障问题进行快速答复,实现快速响应和服务。此外,公司拥有专业的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服务团队,其中3人具有BINDT2级国际振动分析师资质,可提供轴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