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瑷尔博士酵萃精研肌律微晶水:开启00后的第一次抗初老!

今年夏天,高温又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历史,刚刚过完最热的6月,又迎来了最热的7月,多地气温甚至达到惊人的40℃以上。

在这个夏天炎热的夏季,室外和空调造成的冷热交替导致的皮肤过敏和水油不平衡开始让年轻人抓狂!随之带来暗沉、斑点、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则让第一批00后也开始意识到,是不是初老的症状已经到来?

褐藻酵萃修护年轻肌,抗初老越早越好

即使临床上表示女生的皮肤老化是从25岁才开始,但是由于当下社会环境的压力、昼伏夜出的生活习惯和环境压力,如果真的从25岁才开始抗初老的话,可能很多肌肤问题已经无法逆转了!

\

所以说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已经属于抗初老的年纪了,对于抗初老来说是越早越好!年轻的00后在工作上奋勇前进,在抗初老这一块也不能轻易掉链子,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抗初老产品更多针对于年龄偏大的人群,对于年轻肌肤的初老症状修复,选择对合适的产品很重要!

瑷尔博士作为国内新锐的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针对当下00后初老抗衰的需求,推出了应用独家专利成分“褐藻”提取物,主打抗初老功效的瑷尔博士酵萃精研肌律微晶水瑷尔博士酵萃精研肌律微晶水(以下简称瑷尔博士微晶水)。

\

瑷尔博士微晶水采用深海萃取突破性双菌双株发酵技术,特含褐藻酵萃独家专利成分,拥有显著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有效促进基底膜关键蛋白生成,增强肌肤弹性,同时还能强韧纤维网,紧致肌肤轮廓。

每瓶瑷尔博士微晶水含有20000颗微囊流珠,采用「微囊悬浮技术」,令每一颗流珠高效锁鲜,同时锁住00后肌肤的青春。另外还有诺奖灵感成分——时钟节律因子的加入,让日间的肌肤随时抵抗UVB对肌肤的损伤,并能加速夜间肌肤修护,让每一位00后无惧“夜”的危险,也不害怕“白”的耀眼。

国民级的微生态科技护肤,让护肤无后顾之忧

“20多岁的女生,从现在开始用抗初老产品,会给未来的肌肤带来负担吗?”

相信这个疑问存在于每一位年轻女生的脑海之中,所以对于大部分女生以及敏感肌的女生来说,如何让抗初老变得安全又稳定,成为他们护肤首要考虑的因素。

瑷尔博士深谙每一位00后的小心思,针对抗初老安全理念的打造,瑷尔博士通过本土自主研发科技加持,全程围绕国人皮肤特性开发的产品更懂中国肌肤,并将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作为品牌定位,始终坚守品质优先原则,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联合成立了化妆品研究所,在上海成立皮肤微生态研发中心,深入微生态护肤产品研发。

\

在强大的科研团队以及雄厚研发资金的加持下,瑷尔博士正从微生态护肤品的原料、半成品到成品,确保打消每一位00后的疑虑,用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开启00后的第一次安全抗初老之旅!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