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专访丨万古基缘国际集团

大健康行业

 

编者按

 

新冠病毒突然袭来,给人们敲响了健康的警钟,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新冠病毒没有特效的西药,人类度过灾难最有力的武器就是自身的免疫力,免疫力的强弱决定人们能否渡过瘟疫劫难。西药不能增强人的免疫力,一般的中药有的能增强免疫力,但也会有副作用,没有病时不建议吃,只有食品级的、药食同源的能极大增强免疫力的草本植物、木本植物、菌类和特殊的植物营养,可以长期服用,能增强免疫功能,从而抵抗新冠疫情。近期本刊从中国工程院、北京协和医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获悉,今年4月一种极大增强免疫功能、再生细胞、修复细胞的升级配方的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研制成功,并批量生产。

 

怀着这个令人激动的心情,本站借着一次企业媒体行的机会,专访了加拿大万古基缘国际集团、天津万古基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清生先生。

 
\

万古基缘国际集团加拿大工厂

\

2014年在加拿大报社举办的展览会上,姚清生总经理应邀演讲:人如何活到120岁?

\

2012年年初姚清生总经理在新疆乌鲁木齐捐助困难学生时的演讲

请问姚先生万古基缘的核心价值观、使命和愿景?

 

核心价值观:健康价值高于利润价值,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

 

使命:让病患者健康,让健康者长寿。

 

愿景:健康行业的世界领导者。

 

他铿锵有力的言语中多次强调核心价值观和使命,这一切深深打动了我。

 

姚清生先生在加拿大的UBC大学研究营养免疫学、生物技术,以美国的营养免疫学、营养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与五千年中医药理论为指导,经过20多年的研究、实验、生产和食用见证研制出最新升级配方的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

 

关于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配方

 

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独特配方:姬松茸、诺丽、玛咖、巴西莓、蓝莓、沙棘、枸杞、米邦塔仙人掌、辣木叶、白桦茸、铁皮石斛、肉苁蓉、北冬虫夏草、黄芪、党参、一种药食同源的植物(保密)和一种特殊昂贵的植物营养(保密)。

 

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健康食品的世界领导者

 

这些配方中有患绝症的美国总统终生享用的,有中国历代帝王推崇的名贵中药,有世界小姐和超模保持身材的首选营养;这些配方中有中国古代医学典籍传承千年的药中极品,有美国总统保健医生极力推崇的天然神奇植物,有美国及世界生物学家揭开几千年神秘面纱的大自然馈赠,有中国最权威中草药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肖培根研究发现的世界药食同源的植物。这17种原料除了富含植物营养素、抗氧化剂、多糖体之外,还含有大量的小分子活性肽,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含有大量的高品质的酵素(也叫酶),含有大量的天然维生素、含有有机硒等有机物存在的大量矿物质,含有大量的欧米伽脂肪酸3、6、9。服用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您就可以极大提升免疫力,再生细胞,修复细胞,抵抗各种疾病。您就不需要再吃小分子活性肽,不用再吃蛋白粉(氨基酸),不用再吃酵素(也叫酶),不用再补充矿物质,不用再吃鱼油了。

 

万古基缘不提取单一成分,采用完整的植物营养,这17种原料通过科学配伍,相互补充,相互促进,通过高科技的设备和独特工艺浓缩而成,在加工的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留有效成分。万古基缘有8种原料获得了美国农业部有机食品认证,在加拿大生产的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通过了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的严格检测、加拿大卫生部的安全认证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检测;在中国生产的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通过了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的严格检测,其检测结果证明万古基缘不含限制添加或禁止添加的任何添加剂。

 

人类99%以上的疾病跟免疫系统有关,免疫功能的强弱是人类长寿与否的关键。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超级健康食品,是名副其实的健康食品的世界领导者。

 

万古基缘是您的健康和癌症患者的终极植物营养。

 
%FQT65[JDYW@_IZ}9666S4P.png

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液

后记:

 

姚清生先生在演讲中多次表明,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食肉量不断增加,环境的污染日趋严重,滥用化学药品以及道德下滑,使得癌症、糖尿病、高血压、肥胖、高血脂、动脉硬化等相关的疾病提前发生,使人的寿命缩短。他深知人类迫切需要极大增强免疫力、再生细胞、修复细胞的无副作用的药食同源的植物营养,万古基缘植物复合浓缩对人类健康长寿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姚清生先生放弃了加拿大优越的生活环境,回到祖国怀抱,报效炎黄子孙。中华民族正呼唤着像姚先生这样的具有工匠精神的科研型的企业家,姚清生先生正在为实现“让病患者健康,让健康者长寿”的使命努力拼搏。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