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邓州丰收节:万人观看电商助农直播 “共享”百款县域农产品

金色九月,丰收时节! 9月23日是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盛会,邓州市在文渠镇李洼村举办“颂党恩、庆丰收”乡村振兴产业(产品)展销主题活动,共话粮食安全,共享丰收喜悦,共庆乡村振兴美好生活。此次邓州市佳仕百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邓州市古邓缘粮油商行、河南省豫宛香酒业、邓州市永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河南省巧手翁调味品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一同参加活动,共庆农民丰收节。

\

据悉,当天市委书记邓俊峰出席活动并致辞,黄登科、姬欣等副处级以上领导陪同参加。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首先对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邓州、关注邓州、支持邓州,把最新的农业发展理念、科研成果和优秀人才融入邓州,为邓州的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

邓俊峰一行还先后来到智慧农业中心、邓州农特产品2022年“邓州十宝”“十佳名吃”展示活动现场、优质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推介活动现场、28个乡镇(街、区)农产品展览现场、李洼村美丽乡村产业小院进行实地参观。

\

在产品展销现场,邓州市佳仕百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京东、天猫等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建立深度链接,在这些平台开辟了专门销售邓州市名优特产和农副产品的线上板块;通过设计品牌和形象提升、网货打造等形式,帮助本地农产品和深加工产品取得市场流通资质,帮助乡镇制订农产品包装、物流配送方案,让邓州小磨香油、芝麻叶、粉条等特色农产品以规范的资质进入线上销售市场。

此外,邓州市佳仕百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积极与20多家涉农企业合作,引导他们派出直播团队入驻,并为入驻企业、合作社及个人创业者提供包装设计、产品美化、店铺装修、运营推广等一站式服务;举办“2022农民丰收节电商直播”活动,邀请当地网红做客直播间,为邓州的名优特产代言。

\

邓州市佳仕百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展销会活动充分发挥直播电商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对区域经济的带动效应,有利于邓州市群众借助电商致富,让手机变成新工具、让直播融入新生活、让数据带来新财富。公司今后将积极发挥品牌建设、网店运营、创意设计、品牌策划等方面积累的实战经验,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做强电商示范工作,让全国人民深入了解邓州名优特产、特色美食和旅游文化,不断做实做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大文章,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