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SAI.TECH核心产品SAIHUB CAB通过UL认证

SAIHUB CAB025M 成功通过美国安全试验所 UL 的安全检测并获得列名认证

SAI.TECH Global Corporation("SAI.TECH"或"SAI",纳斯达克:SAI),一家横向整合算力、热力和电力三个行业的清洁算力运营商,于今天宣布其核心产品SAIHUB CAB 025M机柜收到美国安全实验所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发来的安全检测通过的结案信,并将在其制造地完成首次工厂检查IPI(Initial Production Inspection))后取得UL颁发的正式证书,产品将贴有UL授权的标志。

\

SAIHUB CAB 025M 产品图

美国安全试验所UL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安全试验和检测的机构。UL列名认证(UL Listed)是指UL对产品的样品进行测试,确保产品符合规定的安全性标准,而SAIHUB CAB 025M此次申请的为UL508A号准则认证,该标准为工业控制设备的安全标准,涵盖额定为1500伏或以下的工业控制和相关设备。通过UL列名认证(UL Listed)的每件产品都将贴有UL认证的标志,也意味着产品通过了更为严格和缜密的测试,向消费者保证了产品在日常使用中正常磨损情况下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

"SAI.TECH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SAI.TECH的创始人兼CEO Arthur Lee说到,"拥有UL列名认证保证了我们的产品通过了UL严格的安全标准中的每一项要求,我们以行业制定的高标准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致力于为清洁算力与供热行业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的解决方案,帮助推动行业的发展。"

SAI.TECH收到UL审核检验通过的结案信:

\

SAI.TECH收到UL发来的审核检验通过通知

关于美国安全实验所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美国安全试验所(UL)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在全球具有深厚影响力的安全试验和检测的机构。UL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检测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的安全性和安全程度;编写、制定和发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相应准则和开展调研业务。UL已对100多个国家,不同行业的成百上千种产品和部件进行了相关的安全标准测试,并按照国际标准评估其管理系统,产品范围包括消费电子产品、安全设备到激光、医疗设备和机器人等。

关于 SAI.TECH

SAI.TECH (Nasdaq:SAI) 是一家横向整合算力、热力和电力行业的全球算能运营商和清洁能源科技公司。SAI.TECH采用专利的液冷和余热回收技术,循环利用芯片余热为潜在客户提供清洁热力服务,同时降低数字资产算力基础设施的运营成本。SAI.TECH力争成为全球最具成本和环境效益的算能运营商,并助力高性能运算、传统热力和电力行业向清洁能源转型。

2022年5月,SAI.TECH通过与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TradeUP")合并交易后于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上市,股票代码为"SAI"。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