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聚势而发,苏州恩雅品牌全面升级

2022年9月12日,全国50家苏州恩雅线下店聚势开启,正式迈进实体发展之路,进一步由线上向线下模式转变,开拓商业新版图。

以互生为发展理念,以共赢为发展宗旨,以众创为发展核心,9余年的稳步发展,让苏州恩雅在不断思考与探索进阶之路。从模式新建到线上线下转变,每一步,都是为了实现品牌焕新升级的雄心勃发。现在,苏州恩雅携手众创,即将驶进新的起航之路。

\

焕然启新 -- 苏州恩雅线下店矩阵攻势

从新盘预热到正式启动,从延吉、昆明、连云港、南京到苏州总部,历时三十一天,是苏州恩雅创始人崔珍琳女士每一次开启线下店模式说明会的足迹。

现在,苏州恩雅聚焦能量全力推出全国50家线下门店,以矩阵形式尝试耕入各个城市的女性护肤市场的土壤之中。以高品质门店强势推进,集产品、服务、体验于一体,只为带给当代女性更为出新、更为细致、更为周到的享受。

\

聚势同行 -- 打造苏州恩雅实体店规模

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已经成为时下经济大趋势,以线下品牌门店沉入城市经济市场,以线上多端运营拉新促活转变,是苏州恩雅正在打出的战略。50家恩雅实体店选择在9月12日同时开启,将以交散而又汇合的形式,聚焦品牌规模,辐射品牌效应,从而进一步实现品牌再升级。

\

臻选原料,至真呈现优选产品

苏州恩雅创始人崔珍琳女士曾这样说:"两个女儿是我最大的动力,让我去追求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因此,从恩雅创建之初,始终坚持原材料臻选,不断探索自然之源,深度整合多方资源,通过达成合作形式,借助高新技术手段,最终为消费用户呈现出更为优选的产品。

\

聚焦门店,提供实体品质服务

聚焦分布在苏州、延吉、云南、南京、连云港等数家恩雅线下店,将为消费用户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于9月12日正式开业的延吉旗舰店,以浅绿色格调为基础,风格淡雅素净,为顾客带来焕新而又温馨的体验。抬头仰望门店,即可看见清新简洁的品牌牌头,店内还设置产品体验区,让顾客以悠闲姿态去感受产品的真挚。

此次将线上运营接入线下实体模式,并将护肤培训与产品体验一同纳入恩雅线下门店,将用专业品质、用专业手法,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体验。

\

与未来同行,共赴美好生活

随着全国50家苏州恩雅线下门店的加载续航,开启新的实体篇章。从0到50,于苏州恩雅而言,是从无到有,是一次突破,是一次革新,也是向未来去追寻品牌不断探索的理想成果。为与消费者共同奔赴美好生活,苏州恩雅将继续深耕实体经济市场,聚焦线下发展模式,迭奏崭新篇章。

关于苏州恩雅:

2013年,苏州恩雅创始人崔珍琳女士,创立以健康、功能性食品和功效型化妆品为主的品牌,公司旗下拥有:JE品牌、珍妳品牌、皇家诺妳品牌、两姐妹品牌。在日本、韩国、香港、斐济、海南设立了分公司。

苏州恩雅总部坐落于江苏苏州,公司从摩洛哥、南太平洋、韩国、南极洋、巴西等国家和地区进口优质原料,与韩国和国内多家国际一线工厂及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开发产品。目前已与全球知名的化妆品OEM、ODM上市企业科丝美诗株式会社Cosmax、科玛Kolmar、莹特丽Intercos合作开发护肤品,同时和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吉林敖东、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开发生物科技类大健康食品,形成一个臻选全球优质原料并与国际国内大型企业合作共赢的产品模式。

苏州恩雅主张"女性陪伴式成长密友"的品牌价值,为全球女性提供全方位的成长助力、全周期的细心呵护以及全场景的产品服务,让自信优雅的JE女性成为新时代的新标签。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