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单板滑雪领导品牌BURTON正式入驻北京银泰中心

BURTON旗舰店已于9月16日正式登陆北京银泰中心,开启全新篇章。此次进驻云集众多高端奢侈品牌的北京银泰中心,BURTON旨在不断探索及突破全新之域,为滑雪爱好者带来沉浸式的品牌文化体验,一同开启未来发展的新征程。长期以来,BURTON以创新理念与先锋科技为未来赋能,秉承自由与热爱的"WE RIDE TOGETHER"品牌精神,让人们感受到单板滑雪的无限乐趣。

 
\

BURTON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

BURTON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延续了「未来世界」主题,以山林木屋为设计灵感,采用原始质感的木材与冷色调的空间美学搭配。超现实装置与山林环境交相辉映,仿佛置身于未来世界的冰雪乌托邦,让消费者身处都市也能一览雪山美景,感受单板滑雪的自由无拘,释放无边想象。

 
\

BURTON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空间设计

与此同时,作为BURTON革命性的科技产品, BURTON 全新款Step On® 第三代产品也正式亮相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自创立以来,BURTON坚持创新,通过前沿的技术革新引领行业。Step On®新品采用Toe Hooks 2.0的卡扣技术,带来更加快速的穿脱体验;同时融合了Kickback Hammock双背板科技,在提供更高的贴合度和减震性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包裹脚后侧,保持滑雪过程中稳定的响应与反馈。该系列产品降低了初学者接触和学习单板的门槛,亦为单板滑雪运动拓宽更多想象空间。

 
\

BURTON STEP ON®产品区

此外,限量版BURTON c/o Virgil Abloh™联名系列也惊喜登场,带来多款雪靴与固定器。在这里,潮流与专业不再需要取舍,专属于Virgil的标志设计语言,打破街头和单板滑雪的界限,为这个雪季装备带来更多可能。同时,万众瞩目的BURTON Champion Collection同样不容错过。该系列以四位品牌签约滑手Mark McMorris、Zoi Sadowski-Synnott、苏翊鸣与刘佳宇的同款雪板板花为延伸,创作出兼具功能性与设计感的单品,致敬选手们在赛场上的高光时刻。BURTON希望将滑手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精神拓展至赛场之外,鼓励单板滑雪爱好者们将热爱转化为力量,共同感受单板滑雪的魅力所在。

 
\

限量版BURTON c/o Virgil Abloh™联名系列

\

BURTON全新产品系列Champion Collection

BURTON自创立之初,将多元和包容的单板滑雪精神刻写进品牌DNA中,始终秉持着"让全世界的人享受单板滑雪的乐趣"的初衷,推广单板滑雪文化。而单板滑雪的乐趣远不止于雪场,BURTON旨在以科技为触点,化热爱为体验,将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打造为潮流滑雪文化聚集地,并延续冬奥的热潮,汇聚滑雪爱好者在此交流单板滑雪的技巧与心得,共同分享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

 

BURTON 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店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IN01 BURTON店铺

 

关于 BURTON:

 

在1977年,Jake Burton Carpenter在他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一个谷仓里创立了BURTON单板,并且从此将他的毕生精力都奉献了单板事业。BURTON在单板运动的发展历程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通过创造创新性的单板产品、支持世界顶尖单板滑手和推动雪场接受单板运动等一系列的努力将这项运动从一个后院娱乐活动发展成为世界级别的体育运动。今天,BURTON设计和生产业界领先的单板产品和户外产品。2006年,BURTON成为中国国家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运动器材供应商,并合作至今。作为在户外运动和冰雪运动领域、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带头人,BURTON是全球首个获得B Corporation️认证的单板公司。BURTON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伯灵顿(Burlington, VT),并且由Donna Carpenter个人持有。同时在奥地利、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中国都设立有办公室。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