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喻筠陪同西南房企考察团参观四川格力空调基地

10月5日,四川新兴格力喻筠陪同西南房企考察团到成都考察。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格力空调生产基地和智能工厂,详细了解了格力先进的生产技术、自动化程度和产能等情况,随后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考察团对格力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

1.进一步加强与西南房地产行业的沟通,利用西南地区广阔的市场潜力和产业基础,把产业、企业、市场和品牌相结合。

在品牌建设方面,喻筠指出:四川格力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行业协会和房企考察团进行深入交流,以双方互信为基础,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对于双方合作项目,要共同研究、共同制定项目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四川格力还将与西南房地产行业协会加强合作,并在“三城三都”等重点区域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品质地产”项目。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希望西南房企企业之间互信合作成为今后长期良好发展局面的基础。

2.通过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沟通机制,充分发挥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西南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

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力。万科、碧桂园、恒大三家企业在地产行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加强与房企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并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和互惠合作。地产行业是一个比较大的市场,与很多房企有着共同的需求和发展目标,希望万科、碧桂园、恒大三家企业通过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各自行业水平,共同向行业和社会传递行业正能量,发挥自身品牌效应,实现共赢!

\

3.进一步了解格力产品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西南地区房地产开发水平,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发展,川派房企考察团将陆续前往贵州、四川等地,实地考察学习房地产业务,并与地产行业企业开展合作。

4.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做大做强民族品牌;

深入学习与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西南地区房地产行业有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据了解,西南地区各大地产开发商,包括重庆渝开、四川中城、重庆金科等开发企业目前均正加大力度,以推进西南地区房地产业提质增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西南地区房地产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大地产开发商已经形成共识——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双赢至关重要!

\

5.对标一流的现代制造业企业、高科技高附加值企业,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为加强西南地区房地产行业交流,促进双方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喻筠陪同考察团在四川格力空调基地召开了项目推进会。会议围绕着“品质·未来·美好”的主题展开,提出了“双提升”、“双发展”的工作目标。其中,“双提升”指的是:在高品质方面,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营销质量;在高效率方面,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在高水平发展方面,要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在高品质项目建设方面,要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管理水平。据了解,自2016年7月20日四川格力全面投产以来,格力空调已经在成都、重庆、成都等地建立了9大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3000多家专卖店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络、近万家客户体验中心。目前,格力正稳步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绿色能源等领域拓展,助力全国绿色城市建设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