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国内首款仙侠风版权数字头像《太极侠客》重磅登陆无忧Meta平台

自2021年NFT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国内迅速掀起了一股数字藏品的热潮;而2022年正是NFT的升华阶段,无论是品类、设计、发行推广等都有很大的提升,其中无忧Meta是NFT新时代的领航者,其推出的国内首款仙侠风版权数字头像《太极侠客》更是国内不可多得的蓝筹项目。

\

-太极为本

道生一 ,一生二

日月盈亏,文化诞生

由国内著名动画导演陈家奇监制,明星演员倾情助阵的国内首款仙侠风版权数字藏品《太极侠客》将于2022年10月29日在无忧Meta平台重磅发售,旨在开拓国内PFP新赛道,打造顶级仙侠版权生态!

《太极侠客》项目介绍

《太极侠客》PFP数字头像,由国内著名动画名导监制,国内仙侠主题IP项目方一号藏馆与数藏平台无忧Meta联合发行。

《太极侠客》作为国内首款仙侠版权品数字头像,基于中国传统文化创造了一个独立于神与仙的世界观。仙与魔两股的法力冲突,将小太极作为“仙”一样的设定,他横空出世,搅动仙宿动荡,周天紊彻。

不失天真而智慧加可爱的小太极,顿悟了“水火相生相克”的天地之法,引出了仙魔两道彼此互搏,江湖尊者各展所长,既有孤高冷傲的仙灵毓秀,又有热烈似火的玉魔情挑。仙魔法道交织于日月、星辰、山川、木石、天地之间,获取智慧宝藏。

“小太极”作为核心形象,创作出主题性的连续画作,结合当下审美习惯,融合传统服装、发饰等纹样,立足于nft作品之特色,更多凸显中国传统文化内涵。

关于陈家奇导演

陈家奇,当代动画艺术家,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动画学会会员,从事动画创作四十年。历任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导演、央视动漫集团艺术监督委员会主任,文化部中国国际卡通-数码艺术周初评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评委,电视金鹰奖美术片评委等职。执导《哪吒传奇》、《美猴王》、《林海雪原》、《蓝皮鼠和大脸猫》、《小猪哼哼》等经典动画片,荣获金鹰奖、金猴奖、金童奖、亚广联最佳动画等众多国内外大奖、导演奖。

关于无忧Meta

无忧Meta是海南青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一站式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年轻的Web3公司,聚集了国内一流的金融、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及技术人员,专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应用产品开发,并为国内外相关机构提供区块链技术应用、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核心团队曾在腾讯、百度等互联网知名大厂就职,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Web3基础设施及全生态场景落地,广泛应用于版权保护、数字资产、供应链管理、防伪追溯、数据安全、数字艺术等多个领域,以专业的技术为产品赋能,拥有一套多中心化、防篡改、可信任的自研区块链基础设施,同时支持数字藏品铸造、发行、售卖等场景的落地,持续深耕传统文化与数字科技的碰撞与融合。

全民福利活动

\
\
\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无忧见!10.29日无忧Meta《太极侠客》重磅推出!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