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水井坊周苑忻:开启产业新征程,为世乒赛助力

a

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实力也毋庸置疑。9月底,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在成都开幕。世乒赛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对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今年是成立70周年;对于成都来说,举办这项赛事有着不一般的意义。也是在今年,水井坊成为WTT世界乒联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和指定用酒,在首席市场与创新官周苑忻策略指导下全面助力国球运动,为国球运动加油喝彩。

\

作为“主场酒”,水井坊和2100万成都市民一起,在“家门口”为国球举杯,让国球精彩点燃国民热情。水井坊与“国球”的跨界合作,让“国球”经济蕴藏的巨大潜力,在成都世乒赛的舞台上得到集中释放。白酒产业作为成都市重要产业之一,可谓是最有香味的“成都名片”。成都是川酒核心产区之一,也是四川白酒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水井坊就是川酒“六朵金花”之一。

中国乒乓球与水井坊有着同样的拼搏精神,这也是水井坊助力国球运动的契机。中国乒乓球精神薪火相传,水井街酒坊被誉为中国白酒“第一坊”,600多年不间断酿造,被称为“600年活着的传承”。在传承创新中不断拼搏,这是水井坊与国球精神的共性,造就了双方牵手合作的基础。

“国球”冠军必须千锤百炼,水井坊的酿造也是一场“时间的艺术”。成为“WTT世界乒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是一场水到渠成的双向奔赴,不仅让水井坊在国际舞台上不断迸发新的风采,也让乒乓球这项运动在体育产业跨界发展的道路上,拿出了一份精彩答卷。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