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饮茶好伴侣,鸣盏黑陶茶具让喝茶更享受

现代生活节奏快,传统的茶具可能有些过于繁琐,让煮茶、饮茶时光变得更加漫长,而想要专心品茶,一款高品质茶具很重要。鸣盏黑陶茶具,一款品质与实力兼备的茶具十件套,防烫新设计,让泡茶变得更优雅,多方位提升饮茶生活幸福感。

\

茶具随着品茶进阶,愈来愈讲究,从设计、选材、加工、制作,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拥有更好的品茶时刻。这款鸣盏黑陶茶具采用黑釉珍瓷,德化原矿,是茶具名都德化出品,在经由1200℃高温古法烧制而成。经过多道工序,手工拉胚上釉,整个茶具胚体致密,杂质含量低,且釉质光润,一种自然、原始的质感让人无法抗拒,实为兼具品质与审美的一套茶具。给自己沏一杯淡淡的茶,静品清茗,把所有的心事、委屈、思念全都稳妥地安放,此时无言胜过千言万语,让人更觉温暖。

选择一款高品质的茶具,不仅是其精致的外观设计,更多的是其内涵带来的一份安宁与惬意,让人专注于喝茶本身,享受那一刻的宁静。这款鸣盏黑陶茶具的折腰杯设计可谓是让人心动不已,加快杯口散热,茶汤更易入口;547个0.5mm的小滤孔可以很好地过滤细密滤渣,让茶汤净润;圆润小巧的茶杯,迎合举杯习惯,上手之感很是舒服,且不易脱手,在手上把玩却越玩越爱,并为这套茶具增添了更多不一样的味道。

\

习茶瀹茶时,想要获得一杯上好的茶汤,需要茶、水、火、器的完美搭配。这款鸣盏黑陶茶具配有泡茶专用壶,250ml大容量,可满足多人分享饮用;且容量大易于茶水尽情翻滚,出汤更加快速,让茶的清香在顷刻间占领你的味蕾。防烫曲木的添加,更是让提拿更便捷,实现举杯收放自如,更加安全。即便是小白,有了这款鸣盏黑陶茶具的加持,便能让你的冲泡技艺更上一层,满屋都是茶香。

即使生活、工作繁忙,也要记得抽出片刻时间去小口喝茶细细品饮,在有仪式感的冲泡体验中,练就沉稳的性格,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而鸣盏黑陶茶具就可以为生活添点不一样的情调,让爱喝茶的朋友都能拥有别样的乐趣,彰显不俗品位与理想生活的仪式感。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