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5万㎡|中广欧特斯空气源热泵机组服务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采暖项目

经济的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给环境保护方面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随着国家相继出台了多项能源扶持政策,积极推动“煤改清洁能源”,实现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逐渐降低经济发展对于传统化石能源的依赖程度。

山西作为煤炭资源大省,是较早进行“煤改清洁能源”的省份。山西不少厂房原先以小型燃煤锅炉采暖,限于禁煤压力,空气源热泵机组成为厂房改造的首选。山西焦煤汾西矿业设备修造厂则与中广欧特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改用空气源热泵采暖。

\

中广欧特斯技术团队前往该设备厂进行实地勘察和调研,与设备厂项目负责人了解其实际需求后,再综合当地的气候条件和以往项目经验,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由27台52P中广欧特斯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组成的冷暖控制系统,可为5万㎡的厂房提供舒适采暖。

中广总部迅速发货,施工安装团队也随之进场,开始前期准备工作。很快,项目建成落地,并通过试运行阶段。经过一个采暖季后,设备工作表现理想,运行状态稳定。中广欧特斯空气源热泵设备以及团队的专业性和服务精神受到了设备厂的认可。

\

据悉,此次服务山西汾西矿业的超级稳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是专为高海拔、高纬度、严寒地区量身打造的系列产品,还具备蒸发温度更高、吸气比重更大、系统流量更大、过热度得到充分的保证等诸多优势,能够保证整机机组在北方冬季极度寒冷的环境条件下高效运行。

作为行业热泵采暖的标杆品牌,中广欧特斯在整机产品研发制造、核心技术创新突破、智能系统应用以及专业的售后安装等方面都具备专业化的优势,打造了多个大中小型超低温热泵采暖工程,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为行业在开拓高寒地区的市场时提供了样板案例。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