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华侨城A获社保基金加仓 住宅社区品质交付彰显实力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密集披露,被视为"中长期投资者"的社保基金最新持仓浮出水面。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社保基金家数来看,截至三季度末,社保基金共持有华侨城A(000069.SZ)12350万股,环比大幅增加27.51%。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长期主义"正成为行业共识,购房者、资本市场的关注焦点向稳健经营的房企聚拢。长期以来,华侨城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强化风控、稳健经营,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始终保持着绿档优势。稳健的经营表现,保证了华侨城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续航"能力。近日,华侨城旗下多个项目陆续兑现品质交付承诺。

 

交付力比拼时代 以质量赢得口碑

 

"在房子交付日当天,我是既兴奋又紧张,到了现场后,不管是社区环境还是房子的格局,都有点超出期待的惊喜",在佛山天鹅堡的交付现场,业主李女士一家表示,"我们最关心的就是房子品质。陪验团队很专业,带着我们对地面、墙体、设施、门窗等各种细节逐一检查。"9月23日-27日,位于佛山的华侨城天鹅堡迎来首批盛大交付季。项目团队发挥"工匠"精神,从工程建设、住宅品质、园林绿化到物业服务等,各方面严格把关,认认真真做好精工品质,实实在在兑现承诺。

 
\

佛山天鹅堡,一草一木皆是美好生活

华侨城真正重视业主对"家"的感受,从品质把控、服务跟进等方面,守好高品质交付的每一道"防线"。

 

在茂名华侨城歌美海·纯水岸,交付小组前期对房屋空间尺寸、室内墙面、防水等工程进行"一户一验",严格确保交付质量。在交付现场,从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到入户验房,全程由管家以及验房组陪同办理交房手续,让业主安心收房、放心入住。

 
\

在茂名歌美海·纯水岸,技术人员进行交付前检验

在昆明华侨城·公园悦府,华侨城物业提前3个月进驻施工现场,协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前检查施工现场问题并立即整改,为品质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

 
\

昆明华侨城·公园悦府社区儿童游乐场

交付力是房企责任和实力的硬核证明,更是华侨城给予业主们稳稳的幸福承诺。而对于"家"的诠释,绝不止是一场交付仪式,更是从现在到未来的奔赴。华侨城以国匠品质兑现优质生活的承诺,不断点亮美好城市生活版图,将创想生活传递给每一位业主。

 

匠心规划 向品质交付进阶

 

明源地产研究院分析称,当下,服务和产品同样重要。客户已经从关注居住转向关注生活方式和生活场景,而能打造崭新的生活方式、生活场景的就是服务。在居住体验中,家庭对全景、全龄的服务需求成为新的热点。房企服务体系应站在人性的底层逻辑视角来做全新的设计。立足"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华侨城匠心筑城37载,长期秉持"以人为本""规划先行""在花园中建城市"的开发理念。在产品打造上,始终以市场需求、客户期望为基准,从项目规划、园林景观、房型设计各方面精工锻造,打造理想人居住宅。

 

步入无锡运河湾二期,家仿佛"种"在了运河岸的风景里。项目采用现代典雅建筑风格,以大围合式布局,将现代江南水乡意境融于建筑营造。城市主干道环绕,坐拥1号线、5号线(规划中)双地铁,近享中山路商圈等市中心核心商圈,医疗、生态、生活等优质配套一应俱全,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尽享主城区多样生活。

 
\

无锡运河湾二期盛装以待迎接家人的到来

即将交付的青岛华侨城欢乐莲泉一期水岸东方,建面约89-115㎡的臻品三居高层,坐拥千亿级汽车产业新城核芯生活区,四维立体交通环伺,城市主干道、地铁多维贯通,畅达主城生活圈。

 

"买房这件事,我最看重的还是孩子的教育资源与成长环境",一位生活在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内的85后妈妈表示。面向高净值家庭群体对居住的需求,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内打造的翡翠天域·臻园对口四所公办学校,实现"幼-小-初"教育配套全面兑现,为近距离陪伴孩童成长提供条件,让更多家庭体验目送式入学。同时,依托自然肌理修复的三座山体公园环绕在学校周围,静谧天然的环境为四校学生及小业主的成长提供更多元、更活力的"自然成长空间"。走在臻园社区里,一幅生态宜居的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悠闲的社区生活"触手可及":中轴长廊中的茂密树阵,为阳光草地觅得一丝凉荫,也为生活觅得一份悠闲;虫鸣鸟叫尽在耳畔,沿途绿意映入眼底;以彩色器械打造的儿童活动场地,智趣盎然;悦动的水台与婆娑的树影交相辉映……

 
\

南京翡翠天域·臻园,学校与家“一碗汤”的距离

追求幸福生活,是人们始终不变的信念。正是重视这份对未来的期盼,华侨城反复打磨产品。湛江华侨城欢乐海湾天鹅堡、眉山华侨城·锦江左岸爱吉斯花园、宜宾三江口CBD·天鹅堡、云南侨城林语一期等一批项目正陆续揭开美好生活的序幕。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华侨城始终匠心耕耘,把家打造成优质生活的载体。从交付房子,到交付生活,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里一一变为现实。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