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忆联亮相IDC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赋能数据存储安全

10月26日,由IDC中国主办的2022 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IDC资深研究团队、与会企业家以及业界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热点话题与发展趋势。忆联携旗下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首度亮相本次IDC DX年度盛典。

\
\

忆联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闪存产品的研发、制造与创新,在服务器、数据中心、个人电脑、移动终端、智能穿戴等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能力和产品化经验,具备提供端到端的存储解决方案的能力,已跻身国产SSD存储厂商前列。

本次IDC DX年度盛典现场,忆联分享了在存储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应用进展,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入交流与沟通,让行业用户对忆联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

忆联重点展示了企业级固态硬盘UH811a/UH831a、UH611a;消费级固态硬盘AM630、AM521。

\
\

忆联企业级固态硬盘 UH811a/UH831a:

采用U.2接口,PCIe Gen 4和NVMe1.4协议,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国产128L介质成功商用以及第一家支持智能多流的企业SSD产品,兼具低功耗、低延迟、高耐用等特点,可实现7000/4200MB/s的顺序读写和1600K/300KIOPS的随机读写,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服务器、数据中心等企业级应用场景有着出色表现。

忆联企业级固态硬盘 UH611a:

采用忆联自研主控和固件,控制器在关键数据路径设置了多个硬件加速模块,作为第二代SAS 3.0 SSD产品,UH611a支持双端口,顺序读写性能2200/2000 MB/s,随机读写性能430K/155KIOPS,拥有250万小时MTBF超高可靠性,在压力场景下性能波动极致优化至3%。

忆联消费级固态硬盘 AM630:

业界首款采用PCIe Gen 4的OEM方案,支持低功耗L1.2功能,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长达200万小时,凭借高性能,稳定耐用,低功耗等特性,广泛适用于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业级个人电脑等领域。

忆联消费级固态硬盘 AM521:

采用PCIe接口,支持SLC、TLC随机读写,顺序读写性能高达2100/900 MB/s,SLC随机读写性能高达156K/174KIOPS,拥有128GB、256GB两种容量,重量最大仅3.5g,工作功耗小于4W,适用于自研主控、可定制化应用场景中。

\

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数字化转型已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必然选择。忆联将不断推动旗下存储产品在数字化领域的实际应用,以持续创新的研发技术优化产品性能,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

关于 IDC(国际数据公司)

国际数据公司(IDC)成立于1964年,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在全球拥有超过1300名分析师,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机遇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及服务。IDC于1986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