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强强联合!顺友物流成为Allegro官方指定物流服务商

据国际会计公司普华永道(PwC)报告,未来五年内,波兰电商市场将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6年,波兰电商市场将突破1620亿波兰兹罗提(360亿欧元)。在波兰,最受欢迎的电商平台中,本土电商平台Allegro的表现遥遥领先。Allegro——在波兰电商平台访问量排名中位列第一,是十分受买家喜爱和卖家期待的购物平台。

图片 1.png

图注:波兰媒体咨询公司Gemius发布的波兰电商平台访问量排名

        Allegro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波兰最大的电商平台,其发展至今已成为波兰电商No.1,欧洲电商No.5,是波兰人心中不可取代的购物平台。在波兰,近80%的人在进行网购时首先考虑的是Allegro平台,其品牌认知度高达87%,每月客户访问量超2200万,月页面浏览量达到了51亿。Allegro平台拥有超过1350万的活跃买家,所占市场份额是波兰第二大非食物类零售商的2倍左右。

图片 3.png

        除此之外,电商平台Mall Group及其物流平台WE丨DO的合并也驱动了Allegro国际化扩张。

图片 4.png

        2022年,Allegro与跨境电商全球配送服务商顺友物流达成战略合作,顺友物流成为Allegro的官方物流服务商,为Allegro平台卖家提供高效稳定的波兰物流服务。卖家发货下单时,便可在Allegro系统后台选择顺友物流(SunyouPost)标记发货,如图所示:

图片 2.png

        选择顺友物流作为官网指定的物流服务商,无疑是Allegro做的又一大正确的决策。顺友物流旗下涵括顺邮宝、顺速宝、顺速派、顺集易等核心产品,是一家日均处理包裹量超过50万件,服务超过10万家跨境电商企业的专业物流服务供应商。

        顺友物流能够为卖家提供多条波兰路向直发物流渠道:顺速宝专线时效快捷,平均妥投时效仅11个自然日;顺邮宝挂号以其高性价比及稳定的时效备受卖家青睐,更有可发重量限制达20KG的顺邮宝Plus挂号以及可发纯电的顺速宝Plus挂号等。顺友物流提供丰富的渠道可供跨境卖家选择,满足卖家多样化的需求,助力跨境卖家抢占波兰亿级市场。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