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保时捷管理咨询为磐拓航空提供战略助力,探索更具商业价值的长期发展战略

不断加剧拥堵的地面交通是世界性难题,城市空中交通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提供了一个新方向,也是对航空行业的变革。日前,保时捷(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保时捷管理咨询")与上海磐拓航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磐拓航空")宣布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市场洞察、前瞻战略、能源航空产业链整合以及后续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成立于2019年的磐拓航空是一家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整机设计制造商,专注于先进立体交通解决方案及其关键技术的开发,致力于通过设计、体验与科技的共融,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人类立体交通。其首款飞行器概念设计PANTALA Concept H于2021年9月推出,50%缩比验证机T1于2022年6月成功首飞,目前正稳步推进技术迭代及产品开发。

磐拓航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琼女士表示:"我们感到很荣幸,在企业初创阶段即与保时捷管理咨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eVTOL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发展。此次合作不仅将帮助磐拓探索更具商业价值的长期发展战略,为产品设计发挥顶层指导建议,也体现了现阶段行业和市场对PANTALA Concept H的认可以及对磐拓的信心。磐拓将砥砺前行,携手战略决策的行业领导者,开拓未来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无限潜力。"

凭借在汽车行业的多年积累以及超过350个航空业项目的过往经验,保时捷管理咨询深刻理解航空产业完整价值流和行业特殊性,帮助企业提高商业模式的韧性和竞争力,为未来的市场变化和机会做好准备。

保时捷管理咨询合伙人董钧天女士表示:"我们的国际化团队深耕航空航天业务多年,协助全球客户探索城市空中电动交通生态系统建设及产业链布局。保时捷管理咨询中国团队凭借对中国市场特点及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并致力于助推行业发展。磐拓航空是中国eVTOL领域极富活力的初创公司,其团队具有航空产业的丰富经验,对技术路线、产品及服务有着成熟且独到的理解。保时捷管理咨询非常荣幸能够伴随磐拓的长远发展及国际化布局。"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