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聚焦女性健康创新布局,欧加隆首次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今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欧加隆(NYSE:OGN)迎来了首次登台。这是欧加隆在去年自默沙东拆分之后,首次以独立运营公司的身份在进博会正式亮相。

 

"中国是欧加隆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进博会作为一个重要窗口,是我们展示企业使命、创新前沿产品及服务的绝佳机会,"欧加隆全球首席执行官凯文·阿里(Kevin Ali)表示:"我们衷心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将我们的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尽快引入中国,与中国众多合作伙伴建立信任,以实现我们帮助数百万中国女性及其家人实现更健康的每一天的愿景。"

 
\

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加隆展台

以"为每一位女性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每一天"为企业愿景,欧加隆携"因她而来,创领健康未来"这一首秀主题,入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2H展馆。近800平米展台围绕"倾听她声音"、"解决她所需"、"共创她未来"设立三大主题展区,携"健康多面镜"全方位诠释欧加隆的独特色彩:透视中国女性健康需求每一面的"折射镜";立体化展示创新产品与外延布局等多维探索,助力构建全生命周期健康守护体系的"多棱镜";聚焦承诺,展望新机遇,创见她健康未来的"望远镜"。

 
\

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加隆展台

本届进博会,欧加隆聚焦为女性及其家庭构建的"全生育周期"及"全生命周期"守护的创新布局,全面展示女性健康与经典品牌两大业务领域多元化创新成果与解决方案,体现对健康中国战略的坚实承诺及支持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决心。

 

作为参展亮点,欧加隆带来一系列创新产品的中国首秀和进博首秀,包括 "生育友好型"的避孕选择--目前中国唯一获批的单根型皮下埋植避孕产品依伴侬®(依托孕烯植入剂),用于辅助生殖的新型长效促排卵针 -- Elonva®[1](corifollitropin alfa),创新型高血脂治疗药物 -- Atozet®[2](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固定复方制剂),以及用于治疗产后出血的创新医疗器械[3],欧加隆计划将该产品尽快引进中国,帮助中国女性与医疗工作者更好地应对这种严重威胁产妇生命的分娩并发症。

 
\

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加隆展台

为助力"三孩政策"、提升中国女性生育健康水平,欧加隆首次展示"生育友好未来社区"这一亮点社区概念。该社区的设计理念旨在打通中央战略在社区、家庭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宣教--评估--干预"为一体的生育健康服务模式,帮助有生育意愿的女性预防非意愿妊娠,促进有计划的妊娠,保护国民生育力。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欧加隆还展示了多款令诸多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耳熟能详的经典品牌产品,围绕"全生命周期"的疾病领域,与时俱进地为女性和她们的家庭提供优质的医疗解决方案,帮助患者科学控制和管理疾病,改善疾病状况,提升生活质量。

 
\

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加隆展台

在进博会期间,欧加隆还将携手政、学、研、医等生态各方,开展多场精彩展台活动和重磅签约仪式,全面深化其在慢病管理、合理用药、处方药零售等领域的创新布局,以期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建中国医疗健康服务新生态。

 
\

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加隆展台

中国是欧加隆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在全新启程的这一年中,欧加隆在中国持续深耕女性健康、经典品牌两大核心业务,通过涵盖生育、避孕、呼吸、心血管、皮肤、疼痛、骨健康这7大疾病治疗领域的20余种药物和医疗解决方案,全方位守护中国女性及其家庭的全生命周期健康,致力于满足中国女性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此外,在多维度创新、提升医疗可及方面,欧加隆持续拓宽不同渠道的布局,致力于成为多方携手建设健康中国的最佳合作伙伴。一年以来,欧加隆不仅积极投身公益、护航中国女性健康,参与支持了一系列推动疾病管理规范化的教育活动,而且在商业合作和行业生态圈建设的外延进化式创新上,也实现了与阿里健康、京东健康、美团等互联网平台的深度联动、优势互补,更携手各界伙伴共创零售药店健康卓越中心等项目,为进一步打造中国医药零售创新模式生态圈赋能。

 

本届进博会上,欧加隆期待能在更广阔的领域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发挥所长、合创共赢,齐力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和蓬勃发展,助益中国女性健康的美好未来。

 

关于欧加隆

 

欧加隆是一家全球化医疗健康公司,专注于守护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欧加隆在全球提供超过60种药物和医疗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覆盖一系列关键疾病治疗领域。依靠领先的女性健康业务、持续增长的生物类似药业务,以及稳定的经典品牌业务,欧加隆能够以强健的现金流优势,持续投资女性健康领域的创新和未来增长机会。此外,欧加隆也在积极探求与生物制药创新企业开展合作,发挥公司在快速增长的国际市场中的规模与资源优势,帮助它们实现产品的商业化和全球化。

 

欧加隆在全球已实现大规模、广覆盖的发展,并具备世界一流的商业运营能力,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全球约有超过9000名员工。

 

关于欧加隆中国

 

欧加隆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专注于守护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

 

中国是欧加隆全球战略蓝图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欧加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秉承对患者的不变承诺,我们积极响应中国妇幼发展方针,通过涵盖生育、避孕、呼吸、心血管、皮肤、疼痛、骨健康的7大疾病治疗领域的20余种药物和医疗解决方案,全方位守护中国女性和家庭的健康。

 

"为每一位女性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每一天"是欧加隆不变的愿景。在中国,我们深耕女性健康及经典品牌两大核心业务,并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零售创新模式的实践先行者。我们怀抱热情,竭诚与各界伙伴携手探索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女性健康的巨大未尽之需,帮助中国女性及其背后的数亿家庭实现更健康、更美好的每一天。

 

[1] Elonva®及上述适应症尚未在中国获批上市。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疾病知识的信息,请咨询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2] Atozet®及上述适应症尚未在中国获批上市。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疾病知识的信息,请咨询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3] 该产品及上述适应症尚未在中国获批上市。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疾病知识的信息,请咨询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CN-NON-110277

 

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疾病知识的信息,请咨询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