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珀金埃尔默携多款亚洲首发新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以"应新于变,创未来"为主题,珀金埃尔默携多款重磅新品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方位展示其面向生物医药、精准诊断、低碳环保及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本届进博会上,珀金埃尔默不仅带来了面向生命科学领域的三款亚洲首发新品,充分展示其针对生物医药研发及基因测序领域的自动化前沿技术,更有致力于新生儿筛查的QSight® 225MD串联质谱筛查系统、应用于感染诊断的Pre-NAT II全自动核酸提取反应体系构建系统,以及可进行痕量及超痕量元素分析的利器——NexION®5000 化学高分辨多重四极杆ICP-MS,近20项黑科技和创新成果将悉数亮相本次盛会。

 
\

亚洲首发新品炫酷登场

继2020、2021年先后推出全自动化超高通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系统、全自动化疫苗及药物研发一站式平台之后,今年珀金埃尔默再度带来一套具有超高技术含量的自动化整合系统——针对抗体药物研发的创新力作:explorer™细胞株开发自动化解决方案。在进博会上进行亚洲首发的这一自动化全流程解决方案,通过采用协作式机械臂,以智能化中控系统整合细胞株开发流程中的各类设备,来代替大量繁琐的人工操作。其模块化设计,还可以根据需求,实现不同通量、不同规模的自动化开发,大幅加速抗体药物的研发进程。

 
\

explore(TM)细胞株开发自动化解决方案

珀金埃尔默带来的另一款亚洲首发新品BioQule™NGS 是应用于新一代基因测序(NGS)的自动化建库系统。这一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的系统,通过功能的整合,使研究人员在进行基因组分析时,能够轻松生成高质量的 NGS 文库。

 
\

BioQule(TM) NGS 系统

针对火热的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珀金埃尔默推出Cellaca®PLX图像式细胞分析仪,这是业界第一款能让研究人员在单个自动化工作流中实现对细胞样本多个关键质量属性进行分析和评估的平台,包括对细胞性质、质量和数量的分析评估,可以在一台一起中同时检测多个标记物,在短短数秒内即可执行免疫表型分析和细胞活性测定。

 
\

Cellaca(R) PLX图像式细胞分析仪

在11月6日上午,珀金埃尔默将在展台重磅发布这三款亚洲首发新品,展示在自动化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创新。

 

近20 款"黑科技",助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

 

除了上述首发新品,珀金埃尔默的展台还将展示QSight® 225MD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检测系统,这款仪器,配合珀金埃尔默独创的试剂盒,通过检测新生儿宝宝的足跟血样本,可一次性筛查近50种遗传代谢病和罕见病。适用于多种样本类型、多种分析物的高通量定量检测。配套的仪器控制软件和质谱报告软件,可帮助客户自动下载样品和质控信息,并完成实验数据分析,使操作更加便捷。

 
\

QSight(R) 225MD串联质谱筛查系统

应用市场部门也带来了广受欢迎的元素分析利器 – NexION®5000 ICP-MS(化学高分辨多重四极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它具有独特的多重四组四极杆设计,结合碰撞反应池技术,提供超低的背景等效浓度和优异的检测极限,获得分析结果的高精度和可重现性。可满足并超出实验室工作中对痕量元素、超痕量元素检测的严苛要求,应用领域从半导体芯片制造所需的超痕量杂质分析,到复杂样品分析,如生物样本、环境、地球化学和食物样品等检测和研究。

 

珀金埃尔默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依托进博会平台展示珀金埃尔默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今年是珀金埃尔默成立85周年,也即将迎来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第45个年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珀金埃尔默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的技术助力中国医疗健康和科研领域的探索与突破。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引入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同时不断加强与本土企业的合作,推出更多贴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为打造‘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作贡献。"

 

欲了解更多展品详情,敬请莅临珀金埃尔默展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馆B4-03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