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项羽虞姬在主宰处干什么?队友们都不打架了,过来围观

撸圈再深,深不过人心

五杀再酷,酷不过荣耀解说

大家好,我就是智慧与正义并存

漂亮与智慧齐飞的荣耀解说

\

王者荣耀中,项羽和虞姬是感情最好的一队CP,二人不像孙悟空和露娜那样表面上很好但实际上有矛盾,更不像刘备与孙尚香一样三天一吵架五天一动手。二人一直非常恩爱,最近正在准备拍摄属于二人的感情纪录片--《霸王别姬》,于是一有空就开始对台词。

\

这天二人又瞅着空闲对此,项羽首先入戏,他慷慨激昂地喊道:“力拔山兮气盖世。四面楚歌起,英雄战末路。”虽然感觉台词有些悲壮,但项羽似乎不太入戏,总感觉喊得非常开心。

\

虞姬的状态就好多了,她急忙安慰项羽道:“来来,妾当与大王对饮。病假胜负,乃是常情。”她也看出项羽的状态不太好,说词的时候有点尴尬。

\

项羽终于有点入戏了,他紧紧拉住虞姬的手,深情地望着她,然后说了一大堆台词,表达自己虽然很勇猛但是不太走运,如今穷途末路,问虞姬是不是后悔跟了自己。

\

剧情达到高潮,虞姬完全入戏。她的眼角流下泪水,一脸悲情地哭喊道:“妾随大王,生死无悔。”看来虞姬对项羽的爱真的是深切无比,就连演个戏都那么动情。此时他们不知道,他们的队友早就连架都不打了,都过来一起观看这动人的一幕。

\

这时,扁鹊终于忍不住大声吼道:“开场五分钟了,你们两个神经病还在主宰坑里挂机,我们出去就举报!”原来项羽和虞姬是在排位开始的时候进入主宰坑对台词的,我说二位,演戏秀恩爱只是副业,可别忘了你们的英雄身份啊!那么问题来了,主宰如果看到二人秀恩爱的一幕会怎么办呢?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