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维珍航空选择 NUVEI 作为支付合作伙伴

这家国际航空公司成为一系列伙伴关系的最新成员,参与支持蓬勃发展的旅游业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今天宣布,公司已与世界上最著名的航空公司之一维珍航空达成合作关系。Nuvei 以其卓越的技术为基础,为行业中一些规模最大的公司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

维珍航空选择NUVEI作为支付合作伙伴

通过与Nuvei 合作,维珍航空将为客户提供顺畅的支付体验,使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自己所熟知和信任的方式进行支付。根据合作协议,维珍航空能够使用Nuvei 专有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旨在提高授权率并加快创收。在与维珍航空签订协议之前,Nuvei 已经与Air Transat、Scott Dunn、Selina 等领先旅行公司建立伙伴关系。

Nuvei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Fayer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快旅游业的业务流程,我们最近在该领域的合作关系也反映了这一点。”

“我们期待为维珍航空的客户提供契合现代世界的无缝、直观的本地化数字支付体验,”Fayer 补充说。

预计到2026 年,全球旅游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9921 亿美元 。到2026 年,73% 的总收入将来自在线销售,数字支付将对行业增长起到重要作用。

维珍航空支付战略经理Keli Sandeman 在谈到本次合作时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与Nuvei 合作,是因为我们也相信战略支付可以加速创收;支付是我们与客户的一个关键接触点,也是另一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

“从一开始,我们就与Nuvei 团队建立了真正的伙伴关系。他们深厚的全球支付专业知识与他们人性化的经营方式,以及与我们合作来加快业务增长的愿望相辅相成。我们期待着与Nuvei 合作,将我们的支付策略提升到新的高度,”Sandeman 说道。

Nuvei(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一家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正在加速向全球客户推广业务。Nuvei 模块化、灵活且可扩展的技术使行业领先公司能够接纳次世代支付、提供所有支付选项,并从发卡、银行、风险和欺诈管理服务中受益。Nuvei 将200 多个市场的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在45+ 个市场进行本地收单,支持150 种货币和超过585 种替代支付方式,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洞察,帮助他们通过一次整合在地方和全球取得成功。

维珍航空简介

维珍航空由企业家Richard Branson 爵士于1984 年创立,以创新和卓越的客户服务为核心。2021 年,维珍航空连续第六年在官方航空公司评级中被APEX 评为英国唯一的全球五星航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拥有6500 名员工,为客户提供飞往四大洲27 个目的地的航班。维珍航空还与股东和合资伙伴达美航空公司合作运营着领先的跨大西洋网络,航班覆盖全球200 多个城市。2020 年2 月3 日,法荷航集团、达美航空公司和维珍航空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提供全面的航线网络、便捷的航班排程、有竞争力的票价和互惠的飞行常客福利(包括在所有航空公司赚取和兑换里程)。

可持续发展仍然是维珍航空的核心,自2019 年9 月以来,维珍航空迎来了七架全新的空客A350-1000 飞机,使公司拥有了空中最年轻、最安静、最省油的机队之一。到2022 年,在B747-400 和A340-600 退役后,该航空公司将运营一支由38 架双引擎飞机组成的精简机队,简化后的机队效率比新冠肺炎危机影响前提高10%。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