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助力新渠道建立,上海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将于4月举办

疫情前,我国连续多年成为世界最大出境游市场,亦是国际医疗旅游的主要消费国,对世界医疗旅游市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自防疫优化政策调整,有序恢复公民出境旅游以来,许多国家都对我国重启出境游充满了期待,希望中国游客的“回归”能够振兴国际医疗旅游业发展,促进疫后世界经济复苏。

\

 

过往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出入境政策收紧,中国消费者缺位导致部分国际医院和中国渠道的供应链停滞或中断,“跨境医疗”从高光时刻跌入冰点时期。现阶段,多国边境放宽,全球开放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预计2023年将成为国际医疗旅游行业的关键重启年,跨境医疗旅游行业将迎来快速复苏期 。于此背景下,由正和会展、世界医疗旅游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将于4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并同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展会旨在通过展览 + 会议的形式为国际医疗旅游行业搭建一站式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帮助行业迅速恢复和建立已中断的国际医疗旅游供应链和客户渠道,助推行业重焕活力。

本次展会将重点围绕着辅助生殖、重症治疗、精密体检、医美整形、跨境医疗、基因检测、细胞治疗、抗衰老、康养旅游、国际旅游等细分领域进行展出,届时将吸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德国、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俄罗斯、格鲁吉亚、芬兰等境内外的旅游局、医疗旅游服务机构、国际医院、相关服务机构及产品商出展,10000余专业观众莅临会场参观交流,共同打造一场疫后时代,国际医疗旅游行业的盛会。

在国家“双循环”经济理念的指引下,CMTF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将继续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重塑国内外医疗旅游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积极推动全球优质医疗旅游资源的合理配置,不但为国际医疗机构拓展中国庞大消费市场助力,也将结合当下医疗旅游内循环热潮,为国内高端国际医疗机构拓展国际消费者和留住国内高净值客户建立合作桥梁和消费通道,进一步拓宽医疗旅游消费市场,强化医疗资源的多样化,助力行业行稳致远。对于医疗旅游消费者而言,展会将使得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一站式了解并对接到全球优质医疗旅游资源,以便他们在医疗旅游项目上有更多的选择。

据悉,除了4月在上海举办,CMTF还将于7月21-23日巡展深圳,11月16-18日巡展北京,将进一步助力国际医疗旅游行业复苏。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