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邻小乐精酿酒馆 - - 吸金大能量,为何如此火爆?

在《2021中国小酒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中显示:61.5%的消费者去小酒馆式为了社交需要、58.6%的消费者式为了助兴,而氛围、酒本身以及价格同样也是消费者的关注点。从这三点出发,邻小乐的目的在于打造适合国人口感的精酿啤酒,价格亲民的精酿啤酒,氛围舒适的小酒馆。

1.png

 

邻小乐十分了解中国人的消费心理,精酿啤酒要想走进中国人的心里,首先要走进中国人的社区里,所以邻小乐从社区着手,旨在把精酿带到中国的每个社区中,就像住在大家身边的朋友,距离越近彼此照应越多。不仅治愈着每一个在都市奋斗的人,也治愈着各种情感,亲情、爱情、友情,甚至钢筋混凝土构建的社区邻里关系,让喝酒变成意见对美好生活有意义的事情。

2.png

 

为了要打造“家门口的精酿酒馆”,邻小乐把场景细分:“云闪送”“精酿小馆”“精酿音乐餐厅”等场景,让消费者能给个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不同的精酿生活;这样一来消费者的主力群众就不再仅仅是90后了,80 后70 后也是邻小乐的主要消费群体。在这同时呢,邻小乐也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创业选择,结合自身的情况,打造精酿共赢财富的盛宴。

为了更加符合国人的口感,邻小乐的制酒工艺十分严谨。首先是制麦,经过80-85°BR,W培育得到高品质的慕尼黑和皮尔森小麦。然后再进行糖化,确保得到高的糖和蛋白质;在高温下煮沸60分钟,过滤掉固体部分;此时可以进行发酵,发酵则是采用的传稣的底部发酵工艺,并且加入德式啤酒的专属酵母和乳酸菌,让精酿啤酒更加的地道。最后在进行冷储和过滤。

邻小乐除了有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有精心营造的环境和氛围,给予精酿文化足够的尊重和表达,让每个置身其中的朋友都能够惬意自在。能够在这里感受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