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禹圣启航 圣戈班禹州石膏科技材料生产基地正式开业

圣戈班可持续发展再添新里程碑

禹圣启航

开启新篇章

2023年6月1日,圣戈班禹州石膏科技材料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在河南省禹州市隆重举行。圣戈班亚太区及印度首席执行官Santhanam.B、圣戈班亚太区首席执行官Ludovic Weber、圣戈班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先生、圣戈班亚太区首席财务官Nicolas Suret、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涛先生、许昌市委常委&禹州市委书记黄河先生、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女士等领导莅临现场。

与众多圣戈班经销商伙伴、供应商伙伴以及媒体代表相聚禹州,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和庆祝圣戈班在中原腹地第一个石膏产品生产基地的盛大开业。

\

典礼现场,政府领导与圣戈班管理层代表分别发表致辞、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也特意发来贺信,对圣戈班中国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以及禹州科技材料生产基地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表达了认可;同时,对这座新兴的“绿色生产基地”寄予了较高的期待。

\

圣戈班亚太区及印度首席执行官Santhanam.B(右)、圣戈班亚太区首席执行官Ludovic Weber(左)

\

圣戈班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

许昌市政府领导及圣戈班部分高级管理层为圣戈班科技材料(河南)有限公司开业剪彩,至此,开业典礼圆满礼成。

\

此次,圣戈班立足扎根禹州——“禹圣启航”,将播下各方合作共赢的种子,以可持续发展为驱动力,为股东和合作伙伴带来投资回报的同时,也为中部地区经济贡献绵薄之力。

绿色低碳

坚守可持续发展

禹州石膏科技材料生产基地从研发、原料、生产、销售、使用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都秉承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圣戈班集团2050年碳中和承诺。

圣戈班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先生提到禹州生产基地“每年可消耗超过40万吨电厂固废石膏,是可持续发展、低碳排放的综合产业。”就地取材,辅以石膏清洗,将脱硫石膏再次利用,变废为宝。

生产基地采用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数字化精准调控以及绿色能源、节电、余热利用等先进工艺,提升能效;同时,在运输等各个环节优化效率,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

\

工厂鸟瞰图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直以来圣戈班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探索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有效措施。在节能、减碳排的道路上,圣戈班以可持续发展为驱动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为禹州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携手并肩

共创绿色未来

“成为轻型与可持续建筑全球领导者”的集团愿景和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指引着圣戈班中国的每一步行动,禹州石膏科技材料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是圣戈班在可持续发展征程上又迈出的重要而坚实的一步,也有力彰显了圣戈班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舒适、安全、环保、创新的室内建筑系统解决方案的决心。

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在“绿色引擎”的驱动下,合作共赢,再创辉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