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PingPong福贸推出创新性业务,打造更安全的收付款服务

在跨境B2B支付领域,一方面中小型企业越来越多,一方面外贸领域的反洗钱形势越来越严峻。但事实上,许多中小企业的材料依然是非标准化、非结构化的材料,这时候,对金融机构来说,数字化、数据化、自动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风控设施,才能高效、低成本低解决困扰反洗钱难点。

PingPong福贸以安全合规与科技创新立行,持续关注客户资金安全,运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手段,优化智能风控反洗钱系统,为全球贸易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的收付款服务。

B2B跨境支付的场景并非嫁接于某一跨境平台,多数情况下,中小微外贸企业通过邮件、WhatsApp等进行单线沟通,或者通过线下展会等方式获得客户订单,再由此达成生意。他们的沟通方式、订单其实都是差异化、非标准化的,发货物流单据也会各有不同,所以这一切背后的风控压力和难度更为显著,这也是B2C和B2B跨境支付的核心区别所在。

PingPong福贸推出了更具创新性的业务——本地收款账户。所谓的本地收款账户,指的是中小微外贸企业客户能够在其海外买家所在的国家或地区开设本地收款账户。用当地的账户来收款,这就变成了一笔“本地收款”。虽然是跨境生意,但因为是本地收款,所以更快、更便宜。客户的资金到账之后还可以根据其需求进行其他操作,例如提现到国内,或者转账给全球的供应商、合作伙伴等。

目前PingPong福贸本地收款账户面向区域包含墨西哥、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支持包含菲律宾比索、新土耳其里拉、新加坡元、印尼卢比、泰铢等在内的20个主流币种的本地收付款服务。后续还会进入更多地区。所以从包括全球收款账户和本地收款账户在内的产品体系来看,今天的PingPong福贸比之前做得更丰富,也更高效。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