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国风歌手陈晓竹温情献唱『健康传中国·光明在行动』公益晚会

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事关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们的近视防控工作更是党中央和国家领导人关注的重点民生大事。为了进一步推进光明行动的全面实施和绿色健康学校建设,六一儿童节前夕,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光明行动专项基金委和广西巡视巡礼发展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健康中国 光明行动”公益活动。本次系列公益活动内容包括专题座谈会和公益文艺晚会,由广西崇左市教育局、广西崇左市卫健委等单位支持协办。

\

2023年5月28日19时,“健康传中国 光明在行动”公益晚会在崇左市文艺中心隆重举办。国家一级演员李元华、卢奇、张华敏等著名文艺工作者和影视演员歌手王蓉、黄俊鹏、张微、陈晓竹、陈乐添、高瑞姿、冯丹等知名青年歌手参加了本次晚会演出,并被公益活动组委会聘为健康中国光明行动顾问及宣传大使,他们与开国功勋后代及当地文艺团体轮番登台献上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

歌手陈晓竹受邀来到光明行动公益晚会现场,作为光明行动宣传大使倾情献唱了《回来》、《走江南》两首歌曲,为光明行动助力。

\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光明行动在全国全面推进,陈晓竹愿意参与到光明行动的更多活动中,为光明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图:健康中国光明行动宣传大使国风歌手陈晓竹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