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优路教育打造职教品牌,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

随着社会的发展,学习不再只是某一个特定人生阶段的特定任务,而是日益演变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渗透进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之中。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国家“十四五”规划也再次明确提出“建设学习型社会”。建设学习型社会,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既是时代发展所需,也折射出人才学习需求的提升。

优路教育作为知识服务的提供者,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探索多年,见证了培训领域所在行业从业者的学习热情和提升需求。以“学习创造美好人生”为使命,优路教育专注教学,注重教育质量,与学员一同成长。

优路教育坚持需求导向,根据不同的学习需求,提供多样化教育服务。

根据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社会人才需求,优路教育搭建多元项目体系,不断满足人才自我提升需求。优路教育把握行业发展契机,积极开拓新的培训业务领域。在多年的探索过程中,优路教育依靠长期的经验累积,逐渐在建筑工程、安全应急、财税经管等领域建立了竞争优势,并不断向新的培训领域拓展,构建起较为庞大的培训项目体系。

面对注重实操技能提升的消防设施操作员等项目时,优路教育加大研发和投入,从线上和线下两个端口解决这一教学难题。一方面,在线上创新研发三维产品,为学员创造沉浸式和互动式学习场景;另一方面,在线下教学点,搭建消防教学实训室,配套消防实操设施,帮助学员掌握和提升实操技能。

优路教育坚持内容为本,对教学课程产品的质量有着严格的把控,并且不断提升课程品质和吸引力,让学习者进行更有价值的学习。在课程制作方面,优路教育遵循严格的研发流程。从课程确立、外部调研,到课程开发,再到课程评估、课程试讲和改进,最后到课程实施、师资培训、教学反馈和优化......看似简单的课程背后,是各个培训领域教研讲师团队的大量磨课和研究、反复锤炼,不断完善。正是因为严格依照标准化流程进行研发探索,优路教育才能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多年,优路教育始终将“用学习创造美好人生”作为自身使命,致力于帮助广大学员掌握职业技能,最终能够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不断进步。

正如一位优路讲师所讲的那样:讲师是一个指向智慧和真理的职业,在帮助学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个人的价值也得到了充分实现。优路教育将继续专注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探索培训需求,为推动终身学习体系建设以及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