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以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为支撑,优路教育筑牢职教基础

近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设立,目的是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

优路教育作为职业教育体系下的一员,在职业教育领域内持续探索,如今已在职教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其亮眼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既是自身持续深耕和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其在师资团队组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等维度的努力。

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巩固师资力量

教育当以教学为本,师资更是教育机构的核心人才力量。以师资和教学为重心,优路教育倾力打造师资团队,为致力于高质量教学提供有力支撑。以自有师资力量为主,从内部组建和培养一批专职教学讲师团队,加上外聘行业内经验丰富的实力派师资,外部师资和内部师资互为补充,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针对各个领域的项目,由专职教学团队开展课程内容研发、讲义内容编写、课程录制和面授等教研教学工作。

健全的师资培养体系,帮助优路教育讲师队伍更快地进步。在新讲师入职培训、联动日常磨课、教学技能大赛等一系列讲师培训活动中,讲师们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持续精进。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支撑智慧教学

数字化浪潮对职业教育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场景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变化也推动着优路教育在技术研发方面的革新。

优路教育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融合式教学模式,通过教学设施的更新、新技术条件的加持,直播课、录播课、面授课等多种课堂形式的组合,满足了新时代广大用户的学习需求。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教学的融合之下,优路教育以此为指导,让教学活动更为科学化、效率化。3D课堂、虚拟仿真教学等新的教学产品的研发和加入,让理论知识变得生动有趣,不仅增加了学习趣味性,而且让线上学习和演练实操成为可能。

在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和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研发的双重助力下,优路教育的教学质量和产研水平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诸多认可,发展形势呈现良好趋势。

未来,优路教育将保持砥砺奋进的精神,继续以教学和研发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点,打造口碑师资,创新技术研发,筑牢职教基础,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