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外贸收款手续化繁为简,PingPong福贸是这样做的

我国作为开放经济型大国,对外贸易一直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深,我国的货物贸易规格也在不断扩大。近年来,虽然国际贸易形势复杂、外需疲软,但是我国外贸行业仍旧稳中有进,外贸经营主体不断焕发活力,外贸“新三样”的大力出口更是提升了行业的信心。

支付作为连接国际贸易的重要一环,随着我国外贸形势的一片向好,外贸企业对于便捷、高效的跨境收款方式也有了更加迫切的需求。PingPong是我国首个本土跨境收款平台,对于外贸企业面临的跨境收款难题有着前瞻的眼光,通过将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前沿技术运用于跨境收款平台建设,PingPong为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了一套一站式外贸收款解决方案,为中小外贸企业简化外贸收款手续提供了“PingPong答案”。

\

多年以来,我国外贸企业都采用香港离岸账户、国外支付巨头旗下的跨境收款平台等方式进行外贸收款,但是这些方式普遍都存在手续费高、结汇麻烦、到账时间长等问题。当别的跨境收款平台还需依赖银行卡、其他收款方式进行人民币结汇操作时,PingPong福贸已经凭借其母公司PingPong拥有的强大资质和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广泛应用,实现了实时、便捷结汇。

针对传统外贸收款方式到账时间长的问题,PingPong福贸通过与花旗、星展、摩根大通等国际知名银行进行战略合作,在全球建立了17个全球收款账户和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印尼等在内9个本地收款账户,首先实现外贸企业收付全球的基本需求,同时本地收款账户还可借助本地清算网络进行结算,大大提升了企业资金到账速度。其次,通过对大数据、信息技术等的运用,PingPong福贸使用户资金可以在自有系统进行流通,不仅减少了用户数据串联导致信息泄露的可能性,更是大大提升了用户资金的流通速度。

针对外贸企业不可缺少的外汇储备问题,PingPong福贸还推出了“预约换汇”、“委托换汇(挂单)”等功能。为外贸企业的换汇、结汇需求做长远打算,用户仅需一键预约,平台自动监测汇率进行换汇、结汇操作,免去传统换汇、结汇的复杂手续和监测汇率波动的庞大工作量。

PingPing是我国资深的跨境金融服务商,对于外贸企业的跨境收款难题有着深刻的认识。发展至今,PingPong充分发挥了自身强大的全球收付服务布局能力,将跨境支付、收款、换汇、结汇等多种难题进行逐一解决,帮助数十万外贸企业实现了高效出海。未来,Ping-Pong福贸也将根据PingPong的服务宗旨,继续优化自身服务能力体系,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外贸收款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