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献礼新学期!全面优化用户体验,学支联 V3.9版本重磅上线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学支联平台传来喜讯,智慧校园运营管理系统V3.9新版重磅推出。以丰富的教育经验为基石,结合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该系统版本载入了家校互联的信息推送、成绩单、点评、积分体系等一系列赋能客户和家长的实用功能,进一步提升系统性能、交互体验和协同办公能力。

\

释放平台创新潜能

学支联平台在技术、多场景应用“双轮”驱动下,利用平台自身技术创新优势,通过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不断对平台进行版本迭代。技术创新后又催生出新的场景,这种“双轮”驱动的螺旋模式为平台技术创新带来新动力,释放平台技术创新潜能。V3.9新版管理系统支持PC端、移动端、微信端,多项实用功能凸显平台新亮点,满足复杂场景应用。平台的快速响应和持续迭代更新能力,不仅完成底层核心系统技术开发,同时也要对产品的顶层设计与架构体系加以分析。让用户充分体验到管理系统从招生管理、合同管理、教务管理到家校互动的协同办公便利性,以及系统功能的实用性。同时也让重要客户对教务管理系统的认知和体验上升一个新台阶。

\

技术创新频频发力

技术创新频频发力,针对客户的营销板块、核销板块、信息推送等多项功能不断推陈出新。各项创新技术能力转化为系统功能迭代上线,不仅可以帮助客户以微官网形式展示学校风采,教学特色和课程。同时,也丰富了小型轻量化的应用场景。重大基础性的应用创新不断,既迈出技术创新奋进新步伐,也加速了技术成果转化,取得了丰硕研发成果,为后续快速迭代奠定基础。

系统设计:

合理的数据库设计、用户界面设计和系统架构设计支持复杂业务需求,减少工作人员工作量;

功能开发:

顶级的系统逻辑思维对系统进行前端界面、后端数据库设计和分功能模块技术开发,达到单项、单层级所属功能菜单纵向扩充。

新增功能:新增招生管理、营销管理、官网管理、灵活排课、课堂点评、布置作业、小联知道、积分体系、随到随学等多项功能,前端和后端的界面和用户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

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围绕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积极发挥创新优势、产品优势,促进系统新功能落地验证,形成技术创新与系统迭代相辅相成的创新生态。平台持续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坚持构筑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技术创新体系,布局行业应用技术创新战略,为客户持续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