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FILA BOX 50年经典回顾,重写规则,不止传奇

1973年,国际设计师Inobu为FILA设计出F-BOX Logo,标志着FILA正式踏入运动领域。50年来,FILA与多个领域的代表性运动员共同书写传奇佳话,在不断突破运动极限的过程中,那些运动传奇穿着的运动装备也留下了许多历史佳话。

 
\

F-BOX 50周年POP UP

为庆祝FILA F-BOX Logo传奇50年,9月5日,在最具时尚气息的成都太古里,FILA发起了F-BOX Anniversary快闪活动,现场回顾FILA SPORT的50年传奇历程,发布"F-BOX Anniversary 系列"网球产品,传递"DO MORE OF WHAT YOU LOVE"的运动精神。FILA倡导的这种运动精神的内核是热爱,"无热爱,则记录无意义"。

 

意大利传奇登山家、FILA全球终身品牌大使莱茵霍尔德·梅斯纳尔,FILA品牌大使、青年演员陈哲远以及知名女演员文咏珊身穿FILA F-BOX Anniversary系列在现场参观了快闪店开幕,并分享FILA重写运动规则的理念,以及他们对"DO MORE OF WHAT YOU LOVE"运动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

活动现场嘉宾(从左至右):FILA全球终身品牌大使 Reinhold Messner 先生、FILA品牌大使 陈哲远先生、知名女演员文咏珊女士

从网球突破,FILA F-BOX Logo的风雨50年

 

半个世纪前,网球世界还相对保守,运动员们穿着以纯白色为主的比赛服在球场上努力奔跑,维系着这项贵族运动的传统。然而,FILA运动品牌的出现,打破了这个规则。

 

伊信设计的F-BOX Logo以红色、蓝色和白色搭配,浪漫而动感。其中,红色、蓝色代表地中海阳光和海洋,白色为柔软的沙滩,呈现一切美好的憧憬。兼具时尚与优雅的网球运动则成为FILA打破运动规则的"先驱"。

 

1974年,瑞典传奇网球名将比约·博格身穿一件FILA WHITELINE 网球POLO衫亮相法网,并夺得他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名声大噪,"网坛猫王"由此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比约·博格的那件海军蓝领子的竖条纹POLO衫因大胆运用色彩醒目图案,打破了单一乏味的纯色系网球服传统,为网球迷打开了新的世界,成为一代经典,被多次复刻。

 

FILA在网球场上横空出世,一战成名。从网球出发,FILA随后逐步将产品线扩大至高尔夫、登山、滑雪、航海等运动领域中。一众超级明星身穿FILA的运动装备突破极限,创造历史,与FILA共同成长,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在不断打破传统与规则中,FILA奠定了运动时尚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与顶级运动家一起,FILA重写规则的传奇50年

 

阿尔卑斯山是每一个不安于现状、乐于探索新世界的冒险者精神家园,诞生于意大利BIELLA的FILA,高端、优雅、拥抱自然、打破常规等特质刻在了它的基因里。FILA用一件件创新性产品,联手勇于突破极限的运动员,不断开拓运动世界的边界。

 

FILA SPORT品牌发展50年来,比约·博格之外,还有众多顶级运动家与FILA携手创造历史。

 

1978年,FILA推出了专为登山运动打造的White Rock系列,这一系列装备也陪伴着"登山皇帝"莱茵霍尔德·梅斯纳尔完成了不借助氧气登顶珠峰,并征服世界上全部14座海拔8000米以上山峰的壮举。到达人生巅峰,梅斯纳尔依然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随后他又穿越了南极洲最难徒步路线,与FILA一起见证山河之壮美、生命之伟大。

 

意大利高山滑雪运动员阿尔贝托·汤巴也曾穿着FILA滑雪服卫冕奥运会冠军。比赛时的汤巴优雅且冲劲十足,即使遭遇锁骨骨折等诸多伤病困扰,依然没有阻止他站上奥运会的领奖台。

 

身穿FILA航海梭织外套装备的世界著名帆船运动员伊万尼·苏迪尼曾在1999年冒险拯救竞争对手的情况依然赢得比赛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赢得了全世界观众的欢呼。阳光、健康、尊重而不轻言放弃,体育精神与FILA运动品牌态度在那一刻"干杯"。

 

FILA SPORT在各个运动领域的取得成就有目共睹,得益于追求卓越,得益于刻在DNA里的热爱,得益于一颗敢于突破、重写规则的心。正如FILA传递的"DO MORE OF WHAT YOU LOVE"运动精神那样:没有天生的传奇,只有坚持与热爱的力量。

 
\

FILA携手五大运动传奇共同志庆品牌运动50周年

除了在专业赛事场景中的深耕,各个运动在大众喜爱中积淀而成的时尚属性,也深植于 FILA 品牌基因。

 

如今,FILA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着力打造网球、高尔夫、跑步三大菁英运动,注重环保科技创新,通过与旅修、艺术、社交等活动的深度融合,FILA正在引领属于自己的新时代的运动风潮。

 

致敬运动传奇50周年,FILA在成都发起快闪活动

 

毫无疑问,FILA运动品牌过去的50年历程是成功的。此次成都太古里的快闪活动,FILA也通过发布"F-BOX Anniversary 系列"产品向过去致敬。

 

"F-BOX Anniversary 系列"产品延续FILA一贯对运动的热爱,从复古的运动中吸收灵感,运用经典的网球场、网球、网球拍等元素,形成独特的满印老花,将复古的优雅与当代时尚相结合。同时,大胆采用现代感的拼接和色彩分割,带来了强烈的新鲜感。

 
\

F-BOX Anniversary 系列产品

除了场下网球风,FILA也提供兼具专业性和高颜值的场上网球装备。这一季的FILA专业网球系列运用经典绿色撞色与棋盘格元素,并使用了兼具高弹支撑和亲肤保暖面料,满足秋冬季节网球运动的穿着需求。

 

FILA本次快闪活动既是对过去50年传奇历程的总结回顾,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全新展望,更是对"重写规则"这一使命的再次强化。梅斯纳尔不断重写规则,顶着所有的压力与质疑,攀登人生高峰的非凡经历是FILA50年来的品牌发展最具代表性的体现。

 

未来,FILA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高端化、菁英化的品牌形象,推动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从而实现第二增长曲线,不负50年传奇之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