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宝藏品牌艾丽哲女装秋装上新啦!炸街穿搭轻松拿捏~

八月开始,各大品牌的秋装陆续上新,让不少姐妹挑的眼花缭乱,秋天怎么穿才好看?成了大部分姐妹在思考的问题。

无论是搭配小白,还是有自己搭配style的姐妹,都可以看看艾丽哲,这一次秋装上新,艾丽哲尤为惊艳,成了许多热爱时尚穿搭,优雅清新都市风的女性的选择。

\

优雅是永远不变的主题,在夏日的热烈之后,一条黑色的连衣裙成为秋日沉淀后的稳定的情绪,少去了繁多的颜色,只用最简单的黑白二元配色,就能很好地诠释女性的从容,同色系的黑色帽子是亮点,微微斜戴的方式,让这一抹沉静优雅中,带了一丝俏皮。

\

艾丽哲的碎花衣裙,一直是王牌设计,基本上一上市就卖爆,毕竟碎花元素经久不衰,无论是在连衣裙还是上衣,都是女性衣柜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同样用“碎花”的主题,艾丽选择黑色为主,点缀其他细小的辅助色,让这款碎花没有其他品牌那种“村”或“土”的感觉,反而让人能穿出一种大小姐从容优雅的风格。

\

在秋装上新的衣服风格中,艾丽哲把“西装”这个元素用的非常精彩,尤其是西装的剪裁、材质、色系,同样是黑色西装外套和西装阔腿裤,艾丽哲拆了二者“CP”,分别搭配碎花元素的、垂坠质感的连衣裙和黑领衬衫,打破了西装的严肃、冷漠、呆板,赋予了职场女性更多元、更灵动、更个性的风格。

\

与秋日一地金黄落叶最优反差感的,应该是这一身鲜亮的绿色搭配,艾丽哲采用针织衫的POLO长袖与莫兰迪色系的绿色大格纹长裙搭配,有种反刻板印象的法式优雅,这来自于艾丽哲对经典元素进行重构,突出的是上衣、裙子对身材的修饰,让任何一名女性穿上后,看起都有种秋日的温柔。

\

大衣是秋季绝对不能缺少的存在,不同于以往驼色或者黑色的大衣,这一次艾丽哲选择了一个更雀跃的颜色——玫红色。比起强调不出错的风格,艾丽哲更希望的事凸显出女性独特的魅力,在设计上既保留了经典款式的干练和大气,同时又融入了女性特有的柔美,这个颜色对黄黑皮友好,上身显白,如果说今年一定要有一件大衣,就买这件吧!

时尚与服装的魅力是多方面,当每件衣服与你相遇的时候,你的个性、审美、气质都会赋予衣服的独特意义,可以让你秋日的时光变得愈加美妙,展现属于你的魅力,收获你想要的美丽,这就是艾丽哲希望能够在这个秋天给你的秋季穿衣时尚!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