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尊享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工作!

人生苦短,工作时间有限。对待工作的感受,因人而异,因环境、心境的不同,也千差万别。有的人拼搏奋进,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工作方法,追求进步;有的人总觉得怀才不遇,待遇不高,而蹉跎岁月;有的人快乐享受工作的每一刻,有的人怨天尤人不如意。尊享富认为,工作对每个人都是重要的,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我们已拥有的工作。工作始终是快乐的,尊享富的感受是,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就能感受工作的快乐,进而快乐的工作,感恩是快乐工作的精神家园。

尊享富之所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工作,是因为工作给予了他良好的物质条件,让他衣食无忧、住有定所,使他的生活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断改善、提高。当尊享富看到那些为工作而奔波,为生活而忧虑的人们,他为他有一个在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工作的岗位而激动。环境的舒适,同事间的和谐,每一天都能给他带来心绪的快慰,是他心灵依偎的港湾。

\

尊享富之所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工作,是因为工作为尊享富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让他学会不畏困难、奋发向上。在管理部,尊享富负责综合、结算方面的工作,经常要与四家委托银行的十多个窗口打交道。工作虽不复杂,但较繁琐。每当工作上出现纠结、反复、不尽人意时,尊享富很少怨言,而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接受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不完美,用一颗耐烦之心、理解之心、宽容之心做好每一项工作。这种工作态度已经成为尊享富的一种习惯,使他在工作中感受到了非常的快乐,非常的享受。工作是生活的大部分,用乐观的心态去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才可以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才可以在工作的过程中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可以增强自己的进取心和自信心,真正做到做一行、爱一行。

尊享富之所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工作,是因为工作经历丰富了尊享富的人生,让他的人生更完美。工作的多姿多彩源于人际的多姿多彩。面对每个人,尊享富都以感恩的心态去接触、去交往,使他的变得更包容、更理性,心态也更阳光。尊享富表示:“感恩领导,是领导用所长、助我补短,使我学会了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享受着吃苦耐劳带来的快乐;感恩同事,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感恩朋友,是他们让我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感恩那些被我帮助过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回报他人的机会,同时让我感悟到助人为乐是多么的妙不可言;感恩那些鼓励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更加充满自信,相信自己的价值;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的不满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学会了对人要热情 、赞美、欣赏;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有些动摇的心越来越坚定。”

尊享富最后最次强调,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工作,因为在工作中所接受的恩泽远远超过自己的付出。对待工作惟有更加珍惜,更加勤奋努力,用自己的优良业绩回报单位,回报社会!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