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上海新天地里小仙女们难以抗拒的网红甜品

上海人爱吃甜食,那是出了名的,对于精致的上海小囡来说,生活里最不可缺的一部分就是甜品,美味的甜品仿佛充满魔力,尤其是颜值高的,更是爱不释手,哪怕是买来拍拍照也能治愈心情恢复元气。高颜值的甜品总能在瞬间俘获小仙女的心,哪怕减肥,也不能阻挡我们追求甜食的脚步!有些妹子会专门来到上海新天地感受网红甜品,那么就给大家安利一波甜品啦!

Lady M

这个来自纽约上东区的名媛甜品,当年在ins上迅速蹿红,成为上东区唯一的排队店,

\

也是潮人们的纽约必打卡圣地。Lady M,这家源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蛋糕精品店,被称为“蛋糕中的精品,甜品中的女神”,不仅被美国杂志Bon Appetit评选为美国十大蛋糕之一,更是被誉为出游纽约的必尝甜品。

这个冬天,Lady M推出的限量款「海盐焦糖千层蛋糕」,在透薄的朱古力班戟之间,涂上加入有机海盐制作的海盐焦糖忌廉,天然的咸香与焦糖的甜味达至完美的平衡。海盐焦糖现于美国相当盛行,全新的海盐焦糖千层蛋糕面层是海盐焦糖酱和脆口的可可粒,均匀夹在20多层的朱古力班戟之间,咸香与甜味结合,口感软滑。香郁滋味叫人回味无穷。

\

派悦坊

红丝绒纸杯蛋糕有着“魔都最嗲Cupcake”的美誉,纸杯蛋糕顶上撒着瑞士蛋白乳酪糖霜,搭配松软湿润的红丝绒蛋糕坯和乳酪糖霜夹心,也是嘴爽心爽。

\

Woody Baker

WOODY的解释是木质的,而BAKER是烘焙师,选取WOODY BAKER这个名字就是想表达健康天然的烘焙理念。

\

WOODY BAKER是一家传承纽约风格主义的创意精品烘焙店,明星产品要属被称为“史上最别具匠心的甜甜圈”的“羊角甜甜圈Cronuts。

\

\

这家抹茶椰蓉和抹茶白巧克力羊角甜甜圈,从Cronut的起酥胚底,到抹茶topping,他们家都是用的进口高级原料。一口咬下去,感受抹茶与卡仕达酱的搭配,伴随着椰蓉的融合。它家的甜甜圈下单后都是现做的,口感更松软,新鲜度无可挑剔。

Chikalicious

传说中来自纽约甜品界神话的Chikalicious,逼格很高,环境偏英式,全白简约气质,鲜花,高脚杯,dessert bar的形式很小资。

\

抹茶千层,相比通常只有十来层的千层蛋糕,这家店任性地做到了23层。虽然78元一角的千层不算便宜,但那么用心的手作,完全值得上这个价位。

\

日式柚子蛋糕,第一层是开心果果仁,加上日式做法的超轻盈奶油,用开心果酱点缀,第二层是清新的柚子慕斯,入口爽滑,绵密,最下层为略干的海绵蛋糕,整体层次感丰富,推荐大家试一试!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