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罗瑞华一行到访玉湖冷链

2月27日,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罗瑞华一行到访玉湖冷链,参观玉湖冷链(广州)交易中心,与玉湖冷链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玉湖冷链执行总裁钟辉红主持座谈,双方围绕赣州农业龙头企业入湾发展与赣粤两地食材供应链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

此前,江西省首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已入驻玉湖冷链(广州)交易中心江西馆(详见报道:玉湖冷链(广州)交易中心举办「大湾区江西馆」春茗活动),其中有5家入馆企业来自赣州。玉湖冷链为大湾区江西馆入驻企业提供SVIP服务,将在产销对接、进出口服务、品牌营销、供应链合作等多个方面提供增值服务和经营支持,积极助力企业出赣入粤跨区发展。

\

罗瑞华希望玉湖冷链发挥「链主」企业优势,借助产业聚集的资源,为出赣入湾企业做好产业对接。赣州市将携手玉湖冷链共同支持赣州农业龙头企业拥抱湾区市场,让更多优质的农产品走进大湾区,培育一批有销量的精品品牌。

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玉湖冷链将充分发挥全球链通能力,赣州将共享农业产业化资源,共同在农产品供应链高质量升级中实现共赢。

赣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晖,玉湖冷链执行董事李俊燕,玉湖冷链广州公司董事长李路北等参加会谈。

玉湖冷链始终高度重视与江西的合作。

去年4月,江西省副省长卢小青在深圳会见玉湖冷链董事长卢朋一行,双方就加强江西与玉湖冷链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其后,玉湖冷链赴江西拜访了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省供销合作集团,就江西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前,江西省农业供应链龙头企业曾组团到玉湖冷链广州园区考察交流,对与玉湖冷链的合作充满了信心,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促进优势互补,助力江西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香港玉湖集团副董事长蒋文胜于去年底在南昌参加了江西省委常委梁桂的头部企业座谈会,向梁桂介绍了玉湖冷链与江西相关方面合作的情况,对江西省农村农业厅、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及各相关部门对玉湖冷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玉湖冷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江西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成为江西农产品走向大湾区、走向世界的「桥头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