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优维浓代餐:品种多样满足味蕾,丰富蛋白质,肌肉不流失。

\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者对健康体重管理意识的加深,健康饮食潮流兴起。无糖饮料、代餐食品等开始走进大众视野。目前市面上的代餐琳琅满目,但大部分代餐达不到代替一餐的效果,要么不能满足人体日常营养所需,导致肌肉流失,基础代谢下降,从而不能启动燃烧脂肪,停止代餐后报复性反弹,要么饱腹感较弱,口感太差无法坚持。

加拿大原装进口的优维浓Inovacure代餐有着作为深耕代餐领域三十多年的成熟科技,它的代餐不仅能为顾客提供营养物质和维生素,而且蛋白质可锁住肌肉不流失,让身体启动燃烧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来支持基础代谢,达到紧致塑形不松驰,从根本上解决肥胖问题,又让顾客吃下满满的饱腹感,丰富的代餐口味,满足味蕾,更好地控制饮食,以达到健康管理体重的目的。

\

搭建全产业链生产销售平台,品质有保障

优维浓是源自加拿大原装进口的代餐,通过控制卡路里摄入,让身体产生足够热量差,同时富含优良的蛋白质,吸收率高,有效保持肌肉不流失,身体自动开启燃烧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来支持每天代谢,从而达到塑形不松弛,从根源上解决肥胖问题,体重不反弹。工厂实力雄厚,生产线众多,是可以同时生产蛋白棒,蛋白威化,脆片,蛋白粉,蛋白速溶饮料,蛋白液体浓缩饮料,蛋白零食的实力企业。公司拥有几十条标准化生产线、标准化无菌生产车间,搭建全产业链生产销售平台,产品远销海内外,品质放心有保证。

哈佛大学营养学家医学博士Dr. Marineau(优维浓创建人之父)在国际医学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专注体龄管理研究超过40年,管理身材更专业。Dr.Marineau博士研发的优维浓代餐已通过世界检验机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加拿大食品检验署CFIA/ACIA共同认证,通过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加拿大原装进口健康方案,绿色食品,可安全放心地食用。

\

健康美味代餐多样化,一站式服务圆您纤细梦

进口代餐质量放心,科学饮食富含蛋白质,让肌肉不流失。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代餐新选择,丰富其口味需求,目前公司推出了蛋糕、谷物圈、燕麦粥、煎饼、煎蛋卷、浓缩饮料、奶昔、能量棒、威化饼干棒、烧烤脆片等26种口味。其他代餐品牌口味一般只有几种,容易吃腻,且口感不佳。

代餐中富含蛋白质,一包代餐平均蛋白质含量高达15克,吸收率高,保持肌肉不流失,卡路里低,一天三包代餐加其他食物摄入,热量约为600卡。从而让身体自动消耗脂肪来支持基础代谢,轻松减去皮下脂肪、内脏脂肪,以及改善肥胖引起的亚健康问题,比如三高,脂肪肝,心血管疾病等问题。

\

引入健康管理饮食理念,打造四维体龄管理

优维浓引入健康管理饮食理念,打造全新的轻食营养美容概念,为有需求的人群打造全新健康生活,打造四维体龄管理:体型轻盈化,体质健康化,内在年轻化,肌肤童颜化。让健康生活新方式助力健康身体、纤细身材的蜕变。

\

此外,还有体龄管理团队提供全程一对一服务,避免客户走入误区。在减重的同时还可以学习科学的体龄管理知识,从而可以在后期做到游刃有余地管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生活方式。针对市场需求,优维浓特别推出7天、28天、42天减脂魔盒疗程,77天塑形美颜疗程,90天身体记忆疗程,长期保持体型疗程,零食下午茶派对共7种选择,让你不仅可以成功减脂塑形,又可以轻松保持体型,吃得健康,身体也能更健康。

\

科学饮食更健康,高品质代餐值得信赖

优维浓秉承初心,持续为消费者推出健康、营养、可靠的高质量代餐产品。每顿代餐热量控制在60-200卡,满足人体基本代谢所需;富含足够的维生素A、B、C、D、钙、铁、锌、膳食纤维等,满足人体日常营养所需;每份代餐内高达约15克的蛋白质,高比例蛋白为人体提供更强的饱腹感及锁住肌肉不流失。通过科学热量的管理方式,保证营养摄取充足均衡,以达到更好的健康纤细身材目的。

在未来,优维浓将继续创新推出各种营养、美味、健康的代餐食品,创新代餐食品行业的品类,让消费者更多选择。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