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70万英国人挤爆女王家门口

70万英国人挤爆女王家门口!中国真的这么强大了吗?

英国时间2月18日,伦敦华埠新春庆典又来了!这项亚洲以外规模最大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据某网报道,今年已经是连续第16年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就在女王家,也就是白金汉宫门外5分钟步行距离!70万英国人挤爆女王家门口! 为什么?就是过中国年,中国真的这么强大了吗?”

其实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一了,因为中国文化,甚至比美国还强大,只是很 多人还没反应过来,以为我们中国还不行,还差呢。中国在不断的对外进行文化输出,儒家思想,孔子文化,传统文化,都在不断的输出。不仅仅是非洲等国家,已经对我们国家顶礼膜拜。

70万英国人挤爆女王家门口!中国真的这么强大了吗?

就是很多发达国家,也对我们国家顶礼膜拜了。其实,很多美国人,都对我国顶礼膜拜了。中国的产品输出,手机啊,华为,小米,早就霸占了亚非拉,全世界。我国的,衣服,鞋子制造,更是全球化了。没有我们,全世界的人们就没有衣服穿。我们国家的人很有钱,在每个国家,消费起来,都是非常厉害的。西方发达国家,见到我们国家的游客,都是低三下四,因为要赚我们的钱。

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厉害,就如同我们以前喜欢看美国的电影一样。因为美国厉害,现在我们国家也厉害了。我们国家的电影,电视剧,也已经成了很多国家,发达国家的标配。在游戏市场,我们国家,也已经是全球顶级了。我们国家是一个非常大的消费市场,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生产市场。

70万英国人挤爆女王家门口!中国真的这么强大了吗?

最新国外青年“最想把中国的什么带回国”的采访中,评选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分别为: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网购。互联网作为21世界最成功的科技革命成果之一,其意义和价值已经超过了互联网的终端计算机的价值,依然成为了第三次工业革命的科技领军者,也是人类第三次生产力革命的代表着——第一是语言和文字,第二是动力。

可以预见,未来几年,我们国家会崛起非常多的大企业。所以,有志气的青年,只要抓住这一波中国崛起的机会。就可以在整个地球上,把日子过成食物链顶端。特别是互联网行业,是我们的核心战略。

70万英国人挤爆女王家门口!中国真的这么强大了吗?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