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用户投诉层出不穷 优信二手车态度令车主心寒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关注了汽车维权的话题,可是,315刚过,贵州的王先生也走上了汽车投诉维权之路,理由是优信二手车交易平台拖欠他的购车款已超三个月,依然没有解决。

\

图1:315刚过,贵州王先生就在投诉平台上发起了维权

留意王先生发起投诉的时间会让人哭笑不得:2018年3月16日凌晨00:19分,也就是央视315晚会刚刚播完。不难想象王先生在凌晨时候义愤填膺发起投诉的模样。

按照王先生的描述:他于2017年1月1日在贵阳孟关明星二手车交易市场通过优信平台购置一台别克君威轿车,但是由于车辆故障,车商无法交车。于是,王先生就与优信平台达成退款协议,并由车商支付所产生的违约金。

本来是一起很小的购车纠纷,何况责任全在优信平台一方。可令王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仅仅不到3万元的拖欠款,优信平台却一再推阻。优信的客服人员给出的理由竟然是:工作多、平台大、需要处理的事情多。

时间过去三个多月,目前王先生仍然没有拿到全部的款项,而且最初的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不上。万般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得走上了投诉维权之路。

截止到3月20日记者发稿时,投诉页面上的状态依然是“处理中”,不知道优信平台会将这起纠纷拖到什么时候。

打开优信二手车的页面,30天包退一年维修、158项深度检测、优信认证的承诺依然出现在显著位置,然而层出不穷的用户投诉及众多优信事故车车主的故事告诉我们优信的承诺是如此的走过场与虚假,到底是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与态度的问题,还是优信自上而下的诚信问题呢?对待问题事件不知积极解决,而是推诿冷处理,这样的态度实在让车主们心寒。

近年来,二手车交易市场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愿意选择一个放心的平台进行交易。除了确保车辆状况绝对安全之外,交易平台的售后服务也是用户首要考量的因素。像优信二手车这样,出了问题敷衍塞责,因为区区几万元而拖延逃避的做法,是不值得行业借鉴的。

\

文章来自: 咸宁新闻网 http://www.xnnews.com.cn

原文参考:http://news.xnnews.com.cn/newshydt/201803/t20180323_2985384.s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