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索尼公布PS4独占版《蜘蛛侠》发布日期

近日索尼正式公布了PS4独占版《蜘蛛侠》的发布日期,将会是在今年的9月7日。早在2016年的E3展会上,索尼就做出过预告,将会在两年后推出PS4独占的《蜘蛛侠》游戏,如今这款备受关注的PS4独占版《蜘蛛侠》游戏终于将推出。

PS4 Pro杀手来了!这款游戏将榨干其所有机能

PS4独占版《蜘蛛侠》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

《蜘蛛侠》的游戏开发商InsomniacGames近日在官方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关于该款游戏的信息,其表示《蜘蛛侠》在PS4和PS4Pro上都将以30帧运行,并没有提供60帧的选项。针对这条消息不少网友质疑游戏开发商是否尽全力优化了该款游戏,因为PS4Pro相较于PS4拥有更高的性能。

PS4 Pro杀手来了!这款游戏将榨干其所有机能

《蜘蛛侠》在PS4和PS4Pro上都将以30帧运行

不过Insomniac则表示他们已经充分利用了PS4Pro的性能,做出了最大程度的优化,最终让游戏保持在30帧运行。如果的确如此,那么《蜘蛛侠》这款游戏可以算是榨干了PS4Pro的所有机能了。

PS4 Pro杀手来了!这款游戏将榨干其所有机能

预计游戏画面会相当震撼

在游戏的玩法上,Insomniac没有设计许多蜘蛛侠游戏中采用的蛛丝摆荡玩法,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实在是太耗费时间和资源了。此外,虽然我们不知道游戏的下载容量有多大,但Insomniac暗示这款游戏会很大,预计画面会相当震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