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五谷新语:为白领的时尚健康生活助力

作为一个企业,一定要有其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驱动力量会令企业的发展有着明确的方向,这也是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之一。五谷新语作为一家五谷养生代餐粉的电商企业,最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是打造健康时尚养生的营养代餐粉,引领白领健康生活。五谷新语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要是因为,目前我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0%,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群比例不足5%。有的专家总结了24类亚健康症状,包含“精神紧张、身体不适、负担过重、浑身乏力、容易疲倦、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平衡……”等等,亚健康已经成为我国最普遍的公共健康问题,其中尤以年轻白领居多。

\

面对这样一个触目惊心的现实,五谷新语有必要也有责任去解决这个问题。中国传统的养生方式有很多种,五谷新语选择的养生方式是通过五谷杂粮膳食调养,为此五谷新语针对不对的白领人群,开发了多达10种以上的五谷杂粮养生谷粉,基本上涵盖了各类体质的人群。那么作为一个谷粉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呢?五谷新语有着自己的优势:一:坚持产品品质保障,始终为白领们提供安全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二是优质的服务,始终为每一位白领提供及时、全面的服务,给每一位白领提供满意的消费体验,三是物流速度,让每一位白领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满意的谷粉;四是时尚方便,五谷新语产品携带方便,冲泡简单,让白领们工作生活两不误。

\

笔者注意到,五谷新语始终坚持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致力于白领的健康问题的解决,公司的总经理谢总表示:“五谷新语定位白领阶层,始终把白领的健康作为五谷新语的追求,我们要让白领能时尚健康地享受生活。”可以说五谷新语是白领的又一大福音了。谢总还表示:“作为新兴的谷粉电商公司,五谷新语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广大白领提出意见以及监督!我们五谷新语团队会始终保持初心与信心,坚持品质,为白领的时尚健康生活研发更多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