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家家悦“立白杯”2017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威海火爆开赛

微信图片_20170501163157

热烈的开场大鼓表演

微信图片_20170501163259_副本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明波致辞

微信图片_20170501163602

大赛精彩表演

微信图片_20170501163937

市民正在选购立白产品

齐鲁网威海5月1日讯

(记者 滕佳蕾 )5月1日,家家悦“立白杯”2017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威海赛区比赛在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火爆开赛。近30支广场舞队伍齐聚威海九龙城,伴着音乐欢乐起舞,成为威海当天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本次大赛以“最炫广场舞,健康我做主”为主题,比赛正式开始前一小时,来自竹岛办事处的50人的大鼓作为开场表演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观看,欢乐的锣鼓人、动感的鼓点节奏,激昂奋进、铿锵有力的锣鼓声瞬间点燃在场所有人的激情。各个队伍的参赛选手也伴随着现场动感十足的锣鼓声,进行着紧张的化妆、彩排等准备工作。

当天下午14点,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70501163734

比赛现场的精彩表演

微信图片_20170501164208

民族舞蹈更是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70501164358

诸岛街道办的精彩表演

来自夕阳红艺术团的《第七套健身秧歌》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挥舞着手中的扇子和手绢,用舞蹈展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童心缘代表队的《美丽中国更美丽》队形整齐,动作整齐划一,表演极富美感。东北村社区悦美舞蹈团的《再唱山歌给党听》以柔美的舞姿,婀娜多姿的舞蹈动作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叫好声;而来自恒泰街社区华海舞团的《情满天路》舞出了活力与激情……整个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跳舞的叔叔阿姨们更是劲头十足,激情热舞,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十分热闹。

竹岛办事处的夕阳红艺术团是第二年参加广场舞大赛了,他们的负责人胡金玲告诉本网记者:“去年我们参加了第一届比赛,整体感觉不错,也获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受邀参加第二届,我们很荣幸,队员们更加有信心,大家的配合也更加默契了,我们也很感谢主办方能二次提供这样好的机会,对于本次比赛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展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

环翠楼办事处南山社区的枫叶红艺术队是第一次参加本次广场舞大赛,他们的负责人邵在芬表示,他们是通过齐鲁网威海的微信公众号获悉比赛事宜的,报名后他们加紧练习曲目,今天的比赛他们也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也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获得评委们的认可。

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主办,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威海齐鲁网承办,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同时也感谢威海市体育局、威海经区工委宣传部、威海市环翠区委宣传部、威海市老年大学、美年大健康威海国济体检中心、舞没了秀广场舞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广场舞大赛通过齐鲁网和齐鲁网地方频道与当地有关部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着力为百姓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具有时代气息的广场舞大赛,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向城镇拓展,向社区延伸,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身心素质修养。舞出新风尚,传递正能量!整场比赛除了主流媒体的新闻报道外,现场不少大妈们的儿女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的现场直播观看了比赛。

家家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明波表示,家家悦一直倡导健康、环保的现代生活理念,不断实践快捷、便利的现代生活模式。九龙城购物广场作为家家悦倾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致力于引领时尚消费潮流、提升都市生活品质,自开业以来,相继推出了植树节,全民健步走、青岛啤酒节、唱响山东走进威海九龙城等文体娱乐活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正在引领和改变市民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此次广场舞大赛也是九龙城购物广场绿色、健康、休闲生活理念的进一步体现。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6大赛区,威海赛区结束后,烟台、青岛、济南、莱芜、临沂五大赛区将于5月到6月分别进行比赛, 6月中下旬,6大赛区全部比赛结束后,将统一在威海举行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501164557

大赛精彩表演

大赛精彩表演

大赛精彩表演

大赛精彩表演

大赛精彩表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