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BAT数字资产讲解——传统交易所痛点与BAT的解决之道

目前交易所存在哪些问题?

1、高昂上币费&排队时间长

各类区块链资产如果需要上币到主流交易平台,寻找各大交易平台的负责人,较长时间的项目审核,缴纳不菲的上线费用后,开始长时间的排队等待上线。这对于区块链的初创企业是不公平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是不方便的。BAT 认为, 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应该交给市场去判定,无需中心化的人工审核过程。

2、利益分配机制不公平

一些大规模的交易所,在发展初期依靠着一些不错的币种引流带来人气,也会吸引一些种子用户的支持。但是随着平台的逐渐壮大,最开始对平台有较 大贡献的币种、用户、流动性和提供商等相关群体作用在不断弱化,他们没有分享到平台成长所带来的利益。这个跟区块链去中心化合作共赢的理念是大相径庭的。

3、同质化竞争严重

现在各大交易所,在交易币种趋同的情况下,大家会做价格竞争,服务竞争。但是这类竞争的独特性显然是不够的。如何能够有源源不断的 优质区块链创业项目排他性进入交易所交易显得尤为关键。

BAT都有哪些解决方案呢?

在监管问题、中心化、资金被盗和交易所跑路等因素的促使下,去中心化交易所有着很大的的发展空间,BAT 交易所有如下机会:

1、挖掘潜在价值的新兴币种

鉴于区块链项目的参差不齐,该平台会成立独立的团队按照提交时间对进入 ICO 的团队、组织架构进行严格筛选。开放一级市场 ICO ,吸引更多潜力者加入。

2、成立基金联盟,延续技术支撑

平台成立基金联盟,所获基金用于对区块链项目的核查以及技术支撑。

3、重磅财经资讯,推动代币增值

推出重磅的区块链财经频道,专门的区块链财经频道一方面让平台用户可以随时关注区块链财经信息,另一方面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了解认识区块链,从而吸引更多人涌入平台进行交易,推动代币增值。

4、打造2.0 交易平台,创造优质服务

让更多人关注有多少区块链项目可以一展宏图,是否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项目。旨在在交易服务平台形成生态闭环,打造一个公正、透明、权威和有规则的服务平台。

5、平台具有核心优势,四大方面护航保障

BAT 提供银行级的安全防护、交易账户即时监控、确保用户的账户和资金安全等保护措施。交易平台使用自主研发交易撮合引擎 BPngs,保障服务稳定运行。优化网络资源分配,极速接入用户请求。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