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大型SUV市场厮杀激烈 哈弗H7凭实力杀出重围

随着国内SUV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中大型SUV渐成新宠。有“宠爱”就有争宠,有市场就有竞争,各大厂家自然不会放弃这块大蛋糕,争相推出各自的主力车型,挤入中大型SUV的撕杀大战中。为了迎合消费升级,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哈弗在2018年第一季度就推出了升级款的哈弗H7。新款哈弗H7将安全、智能、动力等众多配置融为一体,凭借超高性价比杀出重围,赢得众多国内汽车消费者的青睐。

 

极致安全 为驾乘者一路保驾护航

作为哈弗SUV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18款哈弗H7的安全系数完全不输BBA。全车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8%,热成型钢使用率达12%以上,为驾乘人员提供高强度的安全壁垒。

除了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18款哈弗H7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预碰撞系统、驾驶疲劳检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让用户在开车时不用时刻踩着油门,通过雷达探测车距与前车保持一定的距离,跟车过近就会自动减速,彻底解放用户的双脚,帮助用户摆脱长途自驾的枯燥疲劳。18款哈弗H7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有效地帮助驾驶员轻松停泊车辆。丰富的智能配置在保障驾乘者安全的同时,更让驾乘者的出行体验轻松随心!

 

超大空间 臻享豪华舒适驾乘

乘坐空间的宽敞性、舒适性,是很多消费者选择中大型SUV的重要原因之一。

18款哈弗H7的车身尺寸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优越的车身尺寸和领先同级的超长轴距造就了哈弗H7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即使是后排也可以轻松容下三个“分量十足”的成年男人。同时,最高可达1232L的后备箱容积能随意容纳你的大箱小包,像烧烤架、婴儿车一类的大件也可以轻松HOLD住!

 

空间表现出色,舒适配置自然也不能落下。 18款哈弗H7的座椅不但舒适柔软、包裹性极佳,且人性化的配备了通风和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座椅还具备8向电动调节功能,为用户量身打造更舒适的专属乘坐体验。此外,哈弗H7全系还标配了超大的全景天窗,给用户提供了夜晚看星星看烟花的浪漫机会。

 

强劲动力 畅享随心驾驶

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动力输出高效强劲,起步提速十分给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此外,哈弗H7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用户享受不一样的生活Style。

 

在15万元级别的SUV中,哈弗H7无论是安全、智能等配置,还是强劲动力下的驾控体验都极具竞争力,内饰、乘坐空间各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尽显哈弗品牌的强大品牌实力。

对于想要购买中大型SUV的消费者来说,18款哈弗H7是个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