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胜高酒店IPO进程连获政府支持,国有酒店集群纷纷加入

428日,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在“中国毛尖之都”河南省信阳市隆重开幕。作为本次茶文化重头戏《信阳市国有酒店加入胜高酒店管理集团签约仪式》,429日在信阳市政府如期举行,并在信阳市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见证下,浉河宾馆、阳光宾馆、信阳宾馆等多家市委市政府直属酒店与胜高酒店分别签定了加盟协议,正式将部分国有门店委托胜高酒店管理。这是两日来,继与重庆万盛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协议后,胜高IPO进程中再次获得政府业务方面的支持,这也是市场对胜高深耕酒店业和对胜高资本市场布局的的认可。

信阳市国有酒店代理胜高酒店集团签约仪式座谈会

会上,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胜高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以及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践行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将注册地从深圳迁至信阳的行动,以及为信阳酒店旅游业整体服务提升和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誉和肯定。

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发表讲话

李正军表示,胜高酒店创立十余年,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以及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的酒店企业,曾获多次蝉联“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连锁酒店品牌”等近百项权威荣誉。

胜高酒店现已被河南省列入省政府IPO上市后备企业。为支持胜高IPO顺利上市,壮大胜高的规模和业绩,更为进一步提升信阳市酒店服务业窗口形象、经营管理水平和规范化的市场运作能力,将酒店业打造成信阳市又一城市名片,促进信阳市酒店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李正军号召各县区国有酒店积极行动起来,尽快代理胜高,同时指示各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引导民营酒店代理胜高,促进信阳市酒店行业快稳发展。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信阳市委市政府等五套班子在胜高IPO进度中以及酒店进驻信阳市场从政策倾斜、工作协调等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盛宏军表示,胜高深耕酒店业十余年,是酒店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现已拥有中高端、中端、个性和民宿、公寓等不同档次的住宿产品和品牌矩阵,涵盖标准化产品品牌、轻标产品品牌和非标准住宿业态。擅长通过独有的轻标准代理模式和便捷的环保装配模式赋能传统单体酒店,以创新的服务理念,让传统单体酒店迅速扭转经营劣势。

约人合影(从左至右):汪涛(浉河宾馆总经理)、张波(阳光宾馆总经理)、周有国(信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盛宏军(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季南(信阳宾馆总经理)

什么是“轻标准代理模式”?胜高充分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对于硬件较好的单体酒店可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只需更换门店招牌和对大堂及客房软装进行适当升级,即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真正做到“‘零’投入,低改造,高回报”。以胜高信阳天裕国际酒店为例,胜高团队3月正式进驻,在VI和SI没有完全导入的情况下,仅通过叠加管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其综合营业收入就对去年同期增长了30%。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讲话

旅游业目前已成为我国的战略支柱产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与日俱增。国际发展规律显示,当一个国家或地区人均GDP超过5000美元,旅游将进入大众化日常性普遍消费阶段。目前我国人均GDP已超过8000美元,正处于旅游消费需求爆发式增长时期。未来20年乃至35年,将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期。信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处我国南北地理分界线、南北气候过渡带和南北文化交汇处,素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的美誉,连续九届蝉联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非常符合胜高战略布局城市的标准。胜高将借此契机,集中资源重点开发信阳酒店市场,为信阳市酒店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此,胜高酒店董事长盛宏军还表示,胜高非常欢迎信阳余下国有酒店与民营酒店代理胜高,一起共享资本盛宴,共同繁荣当地酒店旅游市场,为信阳市的两个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此次代理的酒店介绍

浉河宾馆位于信阳市繁华地段,与浉河公园毗邻,是信阳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接待单位。宾馆先后接待过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承办过省市级各项重要活动接待工作,被授于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宾馆拥有两百余间不同类型的房间供您选择。房间布置温馨典雅,满足您的独特需要,举目远眺,美丽的浉河景观和繁华的街景一览无遗。

浉河宾馆总经理汪涛|(左)与胜高酒店集团盛宏军签订代理协议

阳光宾馆是市委、市政府对外接待的重要窗口宾馆。阳光宾馆自建馆以来,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曾接待过胡耀邦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宾馆服务功能齐备,设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标准间、单人间等各类型客房300余间,且内部装饰考究、典雅,是一家集吃、住、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宾馆。

阳光宾馆总经理张波与胜高酒店集团盛宏军签订代理协议

信阳宾馆总经理黄季南与胜高酒店集团盛宏军签订代理协议

信阳宾馆隶属信阳市人民政府,是河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出差)定点接待单位,河南省旅游涉外定点饭店。宾馆位于信阳市礼节路16号,交通顺达、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服务一流,每年接待国内外宾客10万人次以上,接待省市各类会议百余场次。拥有客房楼2幢,床位400余张,以及网球场、羽毛球场、中西餐厅和大型会议中心。是中外宾客莅信公务出差、旅游观光、商务活动和召开会议下榻首选最佳场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