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美国15岁报案学生向警察举玩具枪 被连开多枪打死

警方说,当警察下车时,该青年突拔出一支手枪指向他们,警察随即拔枪,并命令青年放下武器。但青年不但没有听从,反而步向警员。

\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发生警察察枪杀学生事件,一名拿着玩具枪的15岁学生,在一间中学的停车场被警察连开多枪击毙。

台媒5月8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Torrey Pines中学的一名学生,周六(6日)凌晨约3时半报警,要求警方来学校,查看一名在校门前的青年。报警学生没有报上姓名,但事后证实他就是被击毙的学生。

两名警察接到报警后到场,在学校停车场前发现一名青年。警方说,当警察下车时,该青年突拔出一支手枪指向他们,警察随即拔枪,并命令青年放下武器。但青年不但没有听从,反而步向警员。两名警察多次警告无效后,向他连开多枪。

警察后来为中枪青年急救,但已回天乏术,事后证实他持有的是一支BB弹的玩具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