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18南京金茂汇蓄势待发,品牌升级拭目以待!

南京金茂汇是金茂商业旗下首个改造的城市级商业中心,位于南京主城区传统湖南路商圈,紧邻南京玄武湖地铁站,坐拥玄武湖畔绝佳的地理位置,自2015年9月底开业以来,受到湖南路升级改造的冲击,经过多次的调整以及市场探索,2017年金茂汇最终确定了以“年轻人的优质时尚生活体验”为核心定位,着力打造湖南路商圈约会、聚会首选地,业态渐趋丰富,品牌不断升级。

1525421065132901.jpg

品牌调整,定位年轻,打造不一young的购物中心

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摸索,2017年,南京金茂汇确定了以“年轻人的优质时尚生活体验”的核心项目定位,目标客群锁定周边区域以及城北的年轻群体和品质初家庭。在此定位下,南京金茂汇着手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调整,在原有Swarovski、NPC、亮视点等潮流品牌的基础上,成功引入南京区域第三家也是目前南京最大面积的Apple Store。2017年3月25日正式开门营业,填补了湖南路商圈科技时尚的空白,并为周边年轻群体提供了潮流科技的最佳体验场所。2018年上半年,面向年轻女性用户的潮流女装拉夏贝尔、能提供优质低价商品的“全球号免税店”和优质燕窝品牌“逍遥时光”等商铺的相继入驻和开业,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增加了购物的氛围。

1525421076768548.jpg

1525421086223608.jpg

舒适舒心,生活配套及体验式消费成品牌调整重点

在2017年相继开业的互动性猫咪生活馆“miss kitty”、新兴文创画室“莫奈花园”、创意体育品牌“白羽射箭”等外,2018年金茂汇引入了面向年轻白领一族的互联网健身品牌“乐刻健身”以及现在年轻人风靡的贝勒医美整形机构等,进一步融入了年轻群体喜爱的沉浸式消费理念。同时金茂汇在潮流的定位基础上更加关注周边初家庭的所需,集音乐教育、现场演出、排练基地于一体的“迷笛音乐”、国内专注于婴幼儿水育教育的“鱼乐贝贝”等品牌的相继进驻,丰富了家庭消费的选择。调整后的南京金茂汇将进一步打破传统的购物格局,让乐趣成为购物中心新的定位重点。

1525421095981231.jpg

1525421103731669.jpg

餐饮品牌持续发力,打造湖南路聚餐首选地

南京金茂汇在餐饮品牌上持续发力,不断丰富多国料理。除原有翠华餐厅、南京大牌档、里巷、小辉哥火锅、望湘园、王品等知名连锁品牌外,近期南京区域第三家狮王府将在金茂汇8楼开业,占地约三千平米,将为周边商务宴请、家庭聚餐提供更为优质的选择。而特色牛排杯“卜菲力”、优质甜品品牌“泰芒了”,网红奶茶铺“一点点”、以及东北印象、欧诺拉等迎合目前年轻人口味店铺的相继开业,也为挑剔的食客带来更多新的选择。

1525421114945856.jpg

会员建设提速,体验式活动成重点

南京金茂汇一直致力于强化会员角色感,除传统的积分换礼、专享折扣等方式外,南京金茂汇着手打造“周三会员日”,每周三仅面向金茂汇会员进行线上9.9元的超级秒杀,包含午市套餐、电影票、多倍积分及小积分抽大奖等特惠内容。每期上线即抢购一空,获得极佳口碑和良好效果。除了致力于会员的身份变现,在会员建设上南京金茂汇持续发力,推出体验式产品“金粉课堂”,针对南京金茂汇会员定期开展免费花艺、品茶、绘画等培训课程,提升会员服务的层次。

1525421124936811.jpg

1525421131248711.jpg

市场活动紧随社会热点,贴近客群需求

调整后的南京金茂汇“乐趣”成为新的定位重点。围绕着品质初家庭的消费需求,南京金茂汇不间断开展亲子DIY活动、家庭巡游、少儿才艺大比拼等活动,为初家庭用户提供更多的体验及展示机会;而面向年轻群体,明星见面会、市场认知度高的IP展、互动性较高的体育竞技类等活动则是项目品质打造的重点方向。沉浸式体验展览正当时,南京金茂汇也在积极策划和设计,在已经合作的部分IP展览中进行调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感。

1525421144437857.jpg

根据政府区域发展规划,湖南路商圈经历了5年的封路调整,商业氛围受到了较大影响。南京金茂汇位于湖南路商圈核心位置,虽有2015年开业时10万客流的超佳业绩表现,但近几年不可避免地受到了较大的波及。但南京金茂汇始终坚持金茂品质,秉承良性经营的原则,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努力调整升级,为满足年轻群体和品质初家庭的全方位所需而量身定制,不断引入新型业态提升商场吸引力。

1525421152481943.jpg

作为培育期项目,南京金茂汇经过前期“刮骨疗伤式”的调整,使得优质品牌不断入驻,业态渐趋丰富,商场氛围渐趋恢复,销售额及客流呈逐月上升态势。同时,作为央企商业项目,南京金茂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2017年完成南京市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创建工作,得到了市、区政府的高度赞扬。项目始终积极配合区政府全力打造好湖南路商圈,实现政企共享共治共发展,并为实现鼓楼区“争创首善之区、建设幸福鼓楼”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1525421159780824.jpg

作为金茂商业重点打造的城市级项目,南京金茂汇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匠心铸就品质”的运营理念,坚持在运营品质、业态打造、科技导入等方面不断创新,积极致力于打造体验消费时代全新的商业形态。作为金茂商业品质资产管理者和运营商的重要组成,南京金茂汇努力推动有品质的项目运营,实现区域繁荣和城市活力提升。作为一个有情怀、大潜力、能贡献、有担当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南京金茂汇已经蓄势待发,必将凤凰涅槃实现华丽转变,努力成为区域商圈新地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