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包公有财:用收益回报用户青睐

收益,一直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首要宣传点。如果我告诉你,有这么一位用户,和包公有财的缘分是从名字开始的,那你可能就不太会相信了。

“去年年初我才开始真正接触P2P理财,第一次听到‘包公有财’这个名字就印象很深刻。”赵佳(化名,全职妈妈)回忆到她为什么会注意到包公有财的时候,兴奋地说道,“可能因为我是合肥人,我特别喜欢包公,‘肺肝冰雪,胸次山河’,关于包青天的电视剧,我基本上都会看,为他的正直而折腰。所以一看到‘包公有财’这个名字,就自带好感。”

blob.png

凭借着这份好感,赵佳在众平台中一眼相中了包公有财。“后来才了解到包公有财是安徽的平台,它的创始人王曾也是安徽人。我和包公有财真是天注定的缘分!”虽然赵佳已经是一位母亲,但听她分享还是能让人感觉到童心未泯。当谈及仅依靠名字就投资这件事情是否靠谱的时候,她后怕地说道,“后来对这个行业了解越来越多,才发现当时以名字来决定投资平台的做法简直是太草率了,大家可不要学我。虽然一开始有些莽撞,但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一个靠谱的平台。可以说我跟包公有财的缘分是始于名字,陷于收益。随着慢慢的了解和通过对比几家平台,我发现包公有财的收益真的很不错,最关键的是稳健。现在看着到手的这么高的收益,我有时还为当时的草率决定感到骄傲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