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拉卡拉发力受理端,推动支付行业发展!

在我们日常生活之中,几乎随处可见二维码,无论是出门做什么事情,只要是需要付款的时候,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解决。与此同时,智能支付技术的不断进步使人们对于移动支付的依赖程度越来越深。

但是其实中国的支付行业起步很晚,初期发展速度缓慢,在国际领域一直处于跟跑的状态。不过据工信部统计,截止2017年10月,中国移动支付规模已经超过81万亿元,稳居全球榜首。

移动支付甚至已经成为了中国的新四大发明,而拉卡拉做为国内第三方支付的领军企业,更是一直走在积极创新的路上。

曾经的移动支付三巨头支付宝、微信支付、拉卡拉之间竞争激烈,甚至出现过对抗、争夺的局面。但如今支付宝、微信支付深耕于账户端发展,不断推广线下二维码支付;拉卡拉则积极向受理端发力,将多种支付方式统一于受理端的收口。支付宝的账户端与拉卡拉的受理端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支付交易链条,推动整个支付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拉卡拉智能收银台则是这一布局理念的体现,作为融合了“互联网+”理念的一体化智能收银终端,这款设备搭配安卓系统,兼容性极强。并且可以自定义支付方式,支持刷卡、扫码、闪付等等诸多主流支付方式。

\

除此之外,这款设备还可以进行商铺管理,有利于商家对于经营的各个环节进行有效把控,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并且能够对会员信息进行实时分析,充分掌握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与喜好,帮助商户根据经营情况调整营销策略。

由于拉卡拉的受理端主要以经营商户为主,要求较为严格,在门槛高、资质好的高要求背景之下,存量竞争的格局已经悄然形成。与此同时,受理端的优势就进一步凸显了出来,规模越大、商户资源越好的受理端就越能够吸引账户端;账户端也就能够带动强势受理端的进一步增长,促成一个正向循环,规模领先的企业将逐步和其他的企业拉开优势。

由此可见,在未来拉卡拉支付的产品服务以及规模优势将会进一步得到体现,从而推动着各个行业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