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江西鸿来福实业集团法人袁世明探讨新零售时代珠宝企业如何突围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珠宝企业500余珠宝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商新的市场形势下珠宝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及行业创新发展之路。会议期间江西鸿来福实业集团法人袁世明先生还隆重介绍了鸿来福珠宝作为新生代情感传递珠宝的新生力量在行业界脱颖而出、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鸿来福珠宝为新生代打造出一款款别具特色、充满个性张力的时尚珠宝。为世人传递真挚情感,带去更多幸福体验。

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成立一年来,江西鸿来福实业集团在认真履行职能的同时,对内着重加强企业管理,理顺关系;对外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协作,取得了初步成果。

\

此次会议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2018年是珠宝协会创新工作规划、突破发展的关键之年,江西鸿来福实业集团将带领全体会员提升服务功能、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在改革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突破,全面提升珠宝新生代品牌形象。

新的市场形势下,要实现珠宝产业的良性发展,必须从供给理念、生产方式、管理手段、市场拓展、营销策略、发展模式等多个方面发力,探索新旧动能转型的发展之路。

“这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珠宝企业聚合融通、合作共赢的有效尝试。”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鸿来福实业集团、鸿来福珠宝执行董事兼总裁袁世民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在当前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珠宝行业要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加快推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品牌高端化。珠宝行业未来要积极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将粗放型的市场规模转为质量效益型的市场发展规模,才能挖掘出珠宝业的潜力。袁世明认为,对珠宝行业来说,品质与创新是核心和关键,这也是保证整个珠宝行业良性发展的不二法宝。鸿来福珠宝将秉承“聚合融通,同修共进”的核心价值观,凝聚江西珠宝商的有生力量,联合行业精英,整合资源,通力合作,互相扶持,与时俱进,实现共同进步。

HOLIFOR鸿来福致力于以真诚的人文关怀、精妙的珠宝产品、一流的专业服务为人们带去愉悦而难忘的珠宝消费体验。目前,HOLIFOR鸿来福在全国已有近百家连锁网点,未来将陆续入驻全国各大城市,为更多喜爱珠宝的人士传递爱与祝福。作为中国新生代珠宝代表品牌鸿来福珠宝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其品牌价值观和专业服务精神为其带来了长足的发展,成为中国珠宝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年轻品牌之一 。

\

返回顶部